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4日盘面分析与挖掘热点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短线飞舞的直播厅。笔者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笔者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笔者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我们都是一个共同目的,钱能够越来越多!认真跟踪笔者提示节奏没错


03-14 09:23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点赞留言或转发一下我的直播,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3-14 09:26

000151中成股份、600962国投中鲁、300678中科信息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有资金的朋友可以在低位买进自己看好的个股。


03-14 09:28

集合竞价看,沪深创同步出现低开,沪指直接跌破3300点整数关,关注低开后走势。

03-14 09:37

指数低开11.57点,找减仓机会,然后休息等待机会出现。个股方面,早上我推荐的个股300678中科信息高开4个点




03-14 09:44

300104乐视网是超跌股的风向标,如果它能涨停板,其他超跌个股还会起来

03-14 09:49

开盘分时看,黄线在上,白线在下,中小盘股依然表现较强,创业板指低开后率先翻红。资金依旧偏爱创业板。

03-14 10:00

目前就是超跌股占据主角了,市场在平衡!

03-14 10:06

沪指再度下探,最低3292,支撑还在那里,分时看,macd反弹红柱很弱,预计还会下探。

03-14 10:12

我早上推荐的300678中科信息冲击涨停,看我直播的朋友有谁把握到了吗?把握到的朋友回复666



03-14 10:25

创业板1858点缺口即将回补,回补后是好事情,注意回踩5日线就有机会

03-14 10:30

创业板指数正在回补缺口,不过很多题材股已经按耐不住率先反弹了!经过了短暂的调整,很多强势个股率先于创业板指数企稳!

03-14 10:49

目前大趋势依然是向上的,所以大家持股为主,不惧指数回调

03-14 10:58

目前指数的变数还是较大的。创业板指还存在回升翻红的可能,尤其是科技股复苏,就是创业板冲击1900点的时候了

03-14 11:15

创业板缺口已经回补完毕,午后有望反弹了,注意第二波攻势随时来临!

03-14 11:26

大盘开始加速下跌,创出分时新低,但是没有大风险,获利兑现比较多,还需时间调整

03-14 11:32

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创业板如期回补缺口,已经蓄力第二波的拉升,大盘也是调整近尾声,不过我仍然看好科技股,经过两天的调整后,有望走出阳包阴的趋势,大家可以趁低进场!下午见!

03-14 13:02

下午好,朋友们,我们继续回来直播,午前沪指弱势震荡,创业板指走的一惊一乍的,开盘冲高翻红,然后快速回落,最后顺势调整补缺,午后能否探底回升,是否出现低级机会

03-14 13:09

一个属于宇宙星辰的——霍金,伟大的物理学家去世!午后开盘,煤炭板块异动拉升,老龙头600740山西焦化领涨,关注板块反弹力度

03-14 13:18

煤炭开始反弹,山西焦化拉升,有部分资金已经向二线蓝筹倾斜了!

03-14 13:27

分时看,沪指此波下探,分时macd有不跟随迹象,一旦新低,容易引发低位背离,届时关注反弹力度。

03-14 13:34

沪指分时也是探出新低,分化低位背离出现,有反弹需求,关注反弹力度。

03-14 13:38

创业板指15分钟探出新低后,也是出现低位背离,关注反弹力度,以及同级别5均线突破的有效性。

03-14 14:00

000151中成股份我早上推荐的早盘个股,收获涨停,看我直播的朋友有谁把握到了吗?内线的朋友那么爽不爽呢?

03-14 14:00

000151中成股份我早上推荐的早盘个股,收获涨停,看我直播的朋友有谁把握到了吗?内线的朋友那么爽不爽呢?

03-14 14:08

沪指早盘的下跳缺口尚未回补,小型的小岛还有存在的可能,不急不躁才好。

03-14 14:21

高送转填权股还是不错的,也是可持续性热点,大家注意!

03-14 14:29

周期股的持续力不得而知,虽然大盘指数反弹了,但是也只是超跌反弹一类,而且是缩量的,不保险

03-14 14:49

尾盘一轮暴跌,这就是监管的力度,每次股灾都是监管引发的,所以看到监管就要清仓

03-14 14:57

午后反弹,沪指5日均线,依然构成压力,这样突破回补缺口还是有难度。耐心点。

03-14 15:02

今天的大盘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低位震荡一天,尾盘出现大跳水,并且是带量的,那么明天还会延续调整的走势吗?科技股倒下后,哪些热点能替换风口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