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6日盘面分析与挖掘热点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短线飞舞的直播厅。笔者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笔者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笔者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我们都是一个共同目的,钱能够越来越多!认真跟踪笔者提示节奏没错


03-16 09:18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点赞留言或转发一下我的直播,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3-16 09:26

600876洛阳玻璃、002409雅克科技、600192长城电工、600249两面针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这些个股,大胆的朋友可以自己从这些票当中选一只轻仓买进

03-16 09:32

大盘低开0.90点差不多平开,集合竞价看独角兽和次新股开盘稍强。国资改革板块预计分化。先观望看趋势

03-16 09:41

开盘,沪指分时看,回复黄线在上,白线在下走势,大盘股弱,中小盘强,资金依旧偏爱创业板指,创业板指出现快速翻红,反弹,反弹压力在一压在1860附近

03-16 09:55

独角兽继续发飙,依旧是最强势的热点。希望别被政策打压了。互联工业互联金融区域链这些也需要多加关注。

03-16 10:12

大盘一度冲上3300点,但是没有能冲击5日线,券商、地产带着,银行、周期板块没动,量不够,开盘成交还不如昨天大,没有量还是稳一下比较好

03-16 10:16

大盘指数准确的冲到3300点阻力就又下来了。创业板指数回落翻绿了。近期中小创股遭到了监管层的打压,控制风险,规避为主!

03-16 10:30

盘的稳定性居高,目前虽然有独角兽引发的主流概念,但是成交量放不出来,依旧是最大的隐忧!

03-16 10:31

盘的稳定性居高,目前虽然有独角兽引发的主流概念,但是成交量放不出来,依旧是最大的隐忧!

03-16 10:39



03-16 10:49

热点快速轮转,赚钱效应除了独角兽,其他的都不足,很多资金选择谨慎观望了!

03-16 11:03 今天是周末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量能萎缩,所以向上站上3300点,或回补3307点缺口有难度的。中小板指数还是受利空消息面影响而走弱的。目前没有失守10日线,所以中小板指数短线还没有走坏。所以下周大会结束后,会出现一次大变盘走势
03-16 11:12

新能源汽车才刚刚开始发力,未来还有进一步的上行空间,目前还不是风口,但是距离风口已经不远了


03-16 11:18

我们来看看看000410沈阳机床、300213佳讯飞鸿等拉升力度。这个也是人气板块,一旦活跃,能够激活创业板指人气


03-16 11:24

大盘维持长时间的横盘整理状态,下周必然迎来方向性的选择!

03-16 11:31

今天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继续维持震荡走势,独角兽和阿里概念成为今天的热点,但是成交量萎缩,午后将继续维持震荡行情,注意创业板风险,等待最好的抄底机会,大家下午见!

03-16 13:06

雄安已经是强弩之末了,短期不要关注雄安,大会结束后会有一轮调整

03-16 13:10

券商开始发力,国盛金控第一创业发力,但是券商很容易冲高回落,除非此前低位吸筹的,追高玩不可取!没有持续性!

03-16 13:17

大盘下午仍然有下探考验年线3283点了。而大盘的20日线是在3271点附近,所以如果失守20日线,那么就要再去回补下方的3203点的缺口了!

03-16 13:26

传媒股集体走强。新华传媒冲击涨停板,读者传媒、粤传媒、城市传媒、出版传媒、中视传媒、中国出版等个股均有拉升。

03-16 13:46

昨天我安排内线朋友买进的002922伊戈尔昨天涨停,今天又涨停了,这票我昨天就在文章里公布出来了,大家可以去看看,这就是我的实力

03-16 13:52

量能是制约走强的关键,今天本来就成交量萎缩,然而独角兽一家独大,吸金无数,所以其他热点都是震荡,没有突出的

03-16 13:59

午后还有5分钟就要收60分钟k线图了,午前调整无量,午后反弹也无量,这样可不好,资金不愿意参与。那还会回踩

03-16 14:17

创业板指的60分钟看看,午前调整无量,午后反弹无量,多头没有上攻意愿,只能退守。创业板指支撑1830附近。

03-16 14:33

一波小幅放量的跳水,但是今天打板率非常高,忽略指数,注意看尾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