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13日盘面分析与挖掘热点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短线飞舞的直播厅。笔者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笔者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笔者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我们都是一个共同目的,钱能够越来越多!认真跟踪笔者提示节奏没错


03-13 09:19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3-13 09:21

飞舞现在看好一只票,就等开盘后看看有没有机会介入,内线的朋友等我通知操作就好了。


03-13 09:25

002189利达光电、300466赛摩电气、002611东方精工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激进的朋友可以在盘中找机会轻仓介入,稳健的朋友先加自选股观察,有较好机会的话也可以两成仓位介入。


03-13 09:32

目前来看妖股们没看到多只跌停的情况下,盘面个股分化行情,一旦妖股多只跌停开始的话,很容易对科技股造成冲击引发普跌。先看,今天早盘竞价大跌的不多,开盘后仍旧是分化行情。

03-13 09:38

白酒股再次扛起指数,大部分目前都是红盘,可以考虑买点白酒这种低位横盘的品种,一旦等到小股分歧的时候,就是这类股开始发力的时候。


03-13 09:56

002189利达光电 炒作军工,盘中快速翻红,这个票在前期飞舞也有点评,继续关注机会。



03-13 10:12

下来后,创业板第一个支撑位5日线,而如果A浪要调整的话就像上周主板一样大跌跌破10日线之后再来看一个报复性反弹,调整走势很类似。只是主板上周先挑战,创业板要是还想走,至少要在空中洗盘加油一次

03-13 10:36

今天的主板上证指数5日线要死叉10日线了,调整周期注意看,等两会后再看方向,而且科技股回踩不是坏事,回踩才有二次机会,不用去追那么高。

03-13 11:00

整个盘面就创投和独角兽在表演,其余的都基本上不强或者回踩,科技股大多数回头,三大热点都在回踩,就是不跌停,要是跌停多一些就容易砸。

03-13 11:09

大盘继续整理,不知不觉我们的002189利达光电已经大涨9个多点了,早上跟上操作的朋友继续持股,没有买的这里不要追高。驼铃继续跟踪盘面,恭喜一同赚钱的朋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