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18日盘面分析与挖掘热点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短线飞舞的直播厅。笔者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笔者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笔者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我们都是一个共同目的,钱能够越来越多!认真跟踪笔者提示节奏没错


03-18 09:10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3-18 09:14

000917电广传媒、000036华联控股、002708光洋股份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激进的朋友可以在盘中找机会轻仓介入,稳健的朋友先加自选股观察,有较好机会的话也可以两成仓位介入。


03-18 09:24

看来这次3.15黑的不够,没看到跌停,大盘还有反弹空间,压力主要在3070附近,可等高抛机会。

03-18 09:33

稀土板块开盘涨幅靠前,广晟有色直接一字板,北方稀土也直接高开,这个板块目前没什么利好推动


03-18 09:35

大盘高开6.0点,港股高开0.35%。燃料电池板块高开最大,目前最高板华仪电气高开6.7%。周创业板的B浪还没走完呢,继续看1700点能否上去。

03-18 10:18

600624复旦复华这里如果再次封板是搏击妖股的,稳健者看戏为主,激进者可以关注盘面变化,进行博弈。前期的龙头已经回调,就看新的龙头起来,才能有一波更好的赚钱行情。这个位置复旦复华就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03-18 13:28

002708光洋股份经过洗盘午后大涨3个多点,盘前叫大家逢低跟踪机会的,波段继续持股待涨,看午后能否实现涨停板,机会比较大。

03-18 13:33

午后吃药行情,今天蓝筹白马消费板块等流入较多,短期指数上行不强,主要看板块为主,目前所有的业绩股板当中,医药和化工算是比较低的,其余的多多少少还是高了一些。你们看其他板块的注意风险,飞舞这周不在乎涨多少,关键看板块的补涨和业绩支撑为主。所以暂时看医药和化工,两个板块都是轻仓关注。

03-18 13:47

康美药业午后居然拉直线涨停,这搞得,静等医药补涨,板块有一些确实补涨趋势不错,当做短线看就好。

03-18 13:56

非淡泊无以明德,非宁静无以致远。午后000036华联控股 随着部分个股的强势启动,它也盘中突破了前期高位,还不错飞舞盘前点评的个股,继续关注波段机会。

03-18 14:05

创业板很萎靡,资金流入喝酒吃药的防御消费品种,其他的消费板块蓝筹白马家电,食品,或者周期板块等都有资金流入,至于指数行情,早盘变盘上攻的量能一般,还是那句话,板块业绩板块股票较好一些,有独立防御走势,但是指数行情依旧不乐观。市北高新打开拉起来了

03-18 14:17

具备地产和氟化工板块的泰禾集团涨停,看这种股票,就是补涨上来的,春节后涨幅就没多少,涨停前才涨十几个点那种,近期业绩支撑效果好的容易补涨大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