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会难得 不容错过

? ??上周五成功做了高抛低吸,非常好!盘中震荡是牛市的特性。此轮行情要以牛市的思路对待,不要听其他人的蝼蛄叫,要有信心。

由于此轮行情的特别性,个股主力很被动,他们希望的打压吃货手法一次次落空,很是被动,所以盘中震荡难免,事宜高抛低吸。

现在属于上涨初级阶段,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