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走势极为关键!

昨天午后那段时间的量太夸张了,一个小时放了1000亿 的量出来,大盘股没砸成,反而被接回去。午后这场戏现在看看太精准,而且砸盘那部分资金得不偿失,原本要砸盘,结果被放量接回去,空头在蓝筹股身上的筹码反而变少了。


大盘后期调整空间顶多在周一的下影线之间,至于中小创,已经跌的这么深了,什么时候彻底地量行情出来了就差不都了。从调整的时间窗口来看,调整差不多。不用等养老金,本月过春节前会出现机会。


这两天都在看保险板块,这个板块近期很活跃,一直没下来,其实影响最大的还是券商,券商目前随着调整,券商的底部能放量反弹筑底对大盘来说才有用,要看大盘筑底可以看券商,券商不起来的底部不像底部。众所周知,每一波慢牛或者阶段性反弹都会伴随券商起来,去年一整年的券商几乎贯穿整年的大盘走势。


大盘目前很多人看继续跌还有一点就是因为之前有两个下方的跳空缺口,一个在3009到3014.另外一个在2913到2915点,这两个缺口给我们这些技术派难题,到底要不要下去补的问题。这点关键就是看金融股,金融股砸盘就去补,以目前的走势来看,券商已经很低,继续砸盘的概率很小,保险近期逆市而上,周K线相对走好,只要这两个板块没砸盘,大盘要彻底搞下去比较难。


盘面看,大盘目前还会调整,3100点上下震荡能在这段时间停留的话最好,今天继续看3070点支撑,本周看后期的量,如果资金没进场,市场继续出现分化走势,量没逐渐缩量下来,继续下跌的倾向还会有,现在的行情很纠结,像今天,如果蓝筹股不拉回去的话,大盘急速见底非常快。市场选择管蓝筹和政策性板块,中小创放任。


其实,大盘什么时候是底部,已经不是我们现在可以简单的看的了,中小创去杠杆化临近尾部,有些个股被错杀,基本挺好,目前的PE也已经够低了,那些动不动PE好几百的才是高估值的。有些时候想不明白,创业板个股基本面没问题,估值也很低,不涨不仅仅是错杀,还有就是很多主力机构被两所吓怕了,对题材股越来越少碰。


大盘技术形态很差是没错,但是能不重仓就尽量不重仓,之前在大盘反弹上3250点的时候不是说了60分钟已经顶背离了么,每一次的技术形态走势都有他的特征。抄底形态信号,或者逃顶技术形态都是参考,关键是资金面最能反应当下走势,有些时候技术图形是可以做出来的,但是资金面不会骗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