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关接近,缩量震荡格局不变

目前行情没什么可担心的,就是缩量窄幅震荡筑底行情,本周一有护盘资金进场,周二创业板报复性反弹也有资金进场,今天创业板继续回流,春节行情不会差。这两年来还没看到连续调整超过3个月的,目前调整了两个月了,也该差不多了。政策环境近期各省市两会召开,春节之后3月份两会召开,两会前基本上都有行情。


首先是今天大盘在金融股影响打压,尾盘中国石油收回去3100点,从盘面上看,成交量几乎地量行情,资金在中小盘股里面吸筹,大盘股应该算是刻意打压,这样子才不会走的太凶。今天很明显的题材股效应以及创业板资金的流入。后面几天成交量依旧放不出来,缩量震荡,很多人在等什么二次探底3044再去建仓,其实能在3100点下方就不错了,在下去空间也不会太大。


很多创业板个股今天底部放量,对于个股走势来说很好,底背离形态是放量走成的,这种走势一个月才有行情。但是整体的主力资金依旧瞄混改方面,中小创主要是为了企稳。有一部分个股冲高回落,至于为什么发生这种走势,主要是一部分恐慌盘或者短线盘的抛压,但是这些个股今天大多数出现资金流入为主。市场底部缩量反弹之后肯定会遇到一部分抛压,然后才会有近期大家看的二次回调确定底部的特征走势。之前有护盘资金护盘,创业板也有,说明了此次大盘不会继续往下砸,3044点应该是底。


以这调整形态给大家做参考,上周还没大跌前就给大家说过类似6月底的那种走势调整,大致目前走势是这样子的,从大盘股和创业板的放量吸筹到今天创业板继续流入,题材股的活跃给了创业板时间企稳。后期有利于大盘继续上攻。


今天还有机构说地量1000亿左右就可以抄底,王山海被逗乐了,去年那种行情都没出现过1000这么小的成交量,出现1200亿左右就是彻底的地量行情了,其实像这两天都已经算是地量行情了都。有护盘资金在,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大盘继续缩量的话我们就一个字“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