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6日关注四大投资机会

目前的操作策略上,还是继续以防御 为主。强势股的杀跌最近几个交易日都在持续进行中,对于涨幅过大的股票一律回避。手中如果还持有底部滞涨的股票,也可以暂时观察是否有补涨 。在会议结束后,市场还将有一次更大的风暴等待着投资者,其实平静下的风暴更可怕。

2017年两会 马拉松提案继续进行中!届时多项提案政策将对A股消息面应该重大冲击!3.16闭会后相关提案将进入审核落实阶段,实质性利好将上演!96年以来两会后A股大概率出现年内最高点或次高点,行情值得期许!正阳对两会也有重大布局建仓,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正阳这里,一起布局(只在私下集中地公开)。三月是充满美好和希望的一月,也是股市的春天,三月可以说是决定你17一整年的股市运程,加油,正阳和你一起充满了信心。


本周总结:快递版块的龙头老大顺丰控股及时的把握,高送转 的云意电气和四通股份,次新股 张家港行,锂电池 科恒股份,演绎正阳的三月开门红。

正阳点评:


科恒股份:锂电板块集体发力,科恒股份算是板块中的龙二,席位分析呢,买一是上海超短线席位,买二大名鼎鼎的养家的席位,总体感觉锂电题材级别还有空间。

花王股份:高送转 小盘绩优股 园林 股 席位分析,买一二都是实力游资,一线游资在这个位置还继续看好正阳感觉可以继续研究关注一下,买五南京90后天才短线客,下周一早盘有一定的筹码交换之后,10:30左右才开始正式上演大戏吧。


罗顿发展:两会概念 土改概念 老题材 席位:买二买三加起来买了三千万,结合消息。技术面 算是反弹趋势了。


中京电子:佛山大佬还有某一日游的席位联合做多,按照操盘的模式来看是对3月1号拉板失败的挽救之举,自救行为,观望为主。

张家港行:博傻状态,毕业照随时开拍,观望,看戏。


3.6关注:云意电气 雄塑科技 吉大通信 万里马

附:正阳周末分享(投资六大技巧,股市获利稳如山)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是变化。正所谓“兵无常势,水无常形”。投资股市你至少要做好两手准备,一是不要轻易改变你认为对的操作方式;二是要关注这种方式是否符合市场主流运行趋势。如果答案否定,则要善于抓住影响这种变化的主要因素,利用变化之机顺势而为、果断更改,绝不要作茧自缚。以下几种股票投资技巧仅供参考:

技巧一:看准和把握市场主流趋势

将市场趋势简单地分为上升和下降二种大趋势,平台震荡和形态中的回调走势可以认为是其中的中继形态,操作时关键要看准市场趋势的转折点,从而把握住市场运行的主流趋势。要通过形态趋势理论,配以指标分析,明确判断市场的真正拐点,敢于坚持,不要轻易改变。就是通常所说的“顺势而为”。譬如近期的水泥股、小金属 概念,以及锂电池等。

技巧二:盯住龙头股和主流板块

龙头股的市场地位特殊,对市场信心的凝聚和大盘指数的涨跌影响巨大,它是一波行情的灵魂,这些股票一旦启动,上升的幅度和持续的时间都较长,便于操作、不要错过。你还要根据市场反应,关注与主流龙头股关系密切的板块及其资金动向,适时参与操作,“擒贼先擒王”嘛。混合改革的湖南天雁,水泥板块的天山股份都是龙头中的龙头。

技巧三:抓住时机,合理配置资券比例

股市投资致胜之道在于对时机的把握和资券比例的合理配置。在具体投资活动中,通过对资金和仓位比例的合理控制以及分批投入,可以有效地减少投资决策失误造成的损失;不管是购买绩优公司还是绩差公司的股票,时机的选择和把握,对投资成功与否至关重要。正所谓“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技巧四:关注持仓个股量能的变化

自己手中持有的股票,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你要花时间“照顾他”。要关注无量创新高的股票;小心创新高异常放量的个股;越跌越有量的股票(不包括跌到地板上的股票和顶部放量下跌的股票)随时都会反弹;连续无量上涨的股票安全系数较大;不断放量的股票要格外警惕。孙子兵法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技巧五:一定要学会和敢于止盈、止损

止盈、止损可以避免我们与市场逆行所造成的重大损失,虽然每一次止损和止盈的决定并不都是无懈可击的正确,但是其中更大的意义代表着原则和纪律。很难想象一个对原则肆意践踏、没有纪律约束的人,能够成为一名真正成功和理性的投资者。

怎样设立止盈位呢?举个例子,如果你10元买入一只股票,股价到12元后,你的止盈位设置为11元;股价到了14元,止盈位设置到12.8元……这样即使震荡洗盘和出货,你都能从容获利出局。“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技巧六:学会空仓,保住胜利果实

不少人是牛市中的高手,但在震荡市中往往又会把获得的胜利果实吐回去。怎样才能保住胜利果实呢?除了要设立止盈位和止损位之外,对大势的准确把握和适时空仓观望也很重要。在感觉股票很难操作、热点难以把握、大多数股票大幅下跌、涨幅榜上的股票涨幅很小而跌幅榜上股票跌幅很大时,就需要考虑空仓了。不要认为空仓等待不是一种投资技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