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底部已正式确立,散户抄底要注意三个地方!

我们来回顾一下昨天的走势,昨天的趋势大逆转,指数回踩底部区域3080-3100点后,止跌回升,按照缺口理论,出现三个缺口后,就代表这轮下跌周期空间已经走完。要是不太理解或者是想跟陆灏详细学习技巧的股友可以关注公众平台:财经价值街。那么,今天盘中也一度杀跌40点以上,创出了3097点的低点,均以说明,市场的风险,已经被大幅释放。消息面:保监会:支持保险业稳步走出去,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依托;张德江:完善证券法律制度加强立法调研、论证和评估;国开行:将提供1300亿资金支持雄安新区起步区相关工作;商务部:自贸区负面清单已减至122项 将进一步缩减;合肥多部门联合查处房产销售收取“号头费”等违法行为;投服中心:力促现金分红规范高送转套利。

我们在昨天的大盘可以看出,过节资金离场,一般都是提前反映,所以,早盘已经出去了,那么,大盘回踩底部区域后,通过推演。个人认为,会在10日均线附近遇阻二次回落,因为接下来,布林线中轨,大概率会和10日均线重叠,区域在3165-3175点这里。
我预计今天大盘的支撑位在3100点,强力支撑在3080,而压力位在3170点,
今日关注:行业板块关注券商、化工化纤、教育传媒、计算机、电子信息、医药、通信、有色金属和交通设施等板块,概念板块关注雄安概念、西藏和新疆本地股概念等区域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