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牛:股市直播教学(下午版)

股民们大家好!欢迎来到老牛直播间,每天下午1点与你准时相约 ……直播用最专业的方法,最敏锐的视觉,挖掘最大涨的机会,追踪最强势的热点,实战盈利为宗旨,牛市跑赢大盘!如果你喜欢本直播请按CTRL+D收藏!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股市瞬息万变,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做股票一定要有好的心态,涨时不贪婪,跌时不恐惧,保持清醒得的头脑很重要。有技术,有消息,还是远远不够,没有资金的推动,再 有消息也不能持续。一切看主力资金说话。紧跟主力资金的脚步,既安全,又有稳定的收益,何乐而不为



04-28 13:15

由于节前效应明显,资金的承接力度相对一般,同时上午雄安板块的拉升继续对于市场形成抽血的作用,最终上冲无力板块有所回落,短期市场整体还很难带动指数的有效上行,节前出不了大的变动。老牛盘前提示的新宏泽再次封板,跟上的朋友赚不少,继续关注跟踪

04-28 13:17

上午尾盘粤港澳大湾区又发动一轮,但是下午的情况上来看表现还一般。又回到炒地图模式,最终还要看资金的表现,资金做雄安做不动,做大湾区也是同样的道理。

04-28 13:29

微光股份涨停,这个也是除权的品种。弄不好今天又是次新股和除权的表现

04-28 13:35

要说高科技帮助人也真是害人,前两天霍金不是发表演讲说控制人工智能的进度,一旦人工智能任其自由发展,否则还真对市场形成消极的影响。只要人工智能还不能席卷股市,那么老牛就还能不退休,要是真人工智能炒股,估计老牛也得下岗去周游世界了。

04-28 13:41

近日,雄安新区启动区30平方公里,规划设计将面向全球招标。这意味着雄安新区建设进入新阶段。与此同时,中国石化力推的“地热+”计划也得到管理层的认可,极有可能成为未来雄安清洁供暖的标志工程。而由此引发了雄安概念新一轮的爆发,尤其是与“地热+”高度契合的个股。汉钟精机002158盘中开板,老牛继续看好该股的后期上升机会。


04-28 13:55

博深工具 今天继续上涨,该股老牛在周二盘中提示关注的反包品种,连续3天封板,有耐心把握的朋友盈利继续扩大。跟上的朋友赚35个点以上,继续关注跟踪。在线关注直播的朋友觉得赞点或者转发起来。您的支持就是老牛的动力。


04-28 14:00

冀东装备 硬是给拉涨停了,但不久冀东装备被砸开,但龙头相已经确认,这一波确认龙头,从刚才上板对其他雄安板块的带动能够看出来这种号召力

04-28 14:08

我知道很多人在其他股套了,不愿换股,但市场就是这样极端,越是套的股越不涨,雄安就是不回落,今天是卖飞了好多牛股,不过老牛是担心我们利益关系,跟上老牛一起操作第一是稳健,第二是心态,第三是盈利。

04-28 14:08

我知道很多人在其他股套了,不愿换股,但市场就是这样极端,越是套的股越不涨,雄安就是不回落,今天是卖飞了好多牛股,不过老牛是担心我们利益关系,跟上老牛一起操作第一是稳健,第二是心态,第三是盈利。

04-28 14:13

像雄安这种品种,因为资金进入的比较深,只要趋势没走坏,基本上每次杀跌都是买入的机会,而市场开始追捧的时候就是卖出的时候。那么今天最大的压力就是来自昨天尾盘买入雄安的资金,那么在昨天雄安分化的时候,我们大概可以这么分析雄安:
1.部分资金去买了次新股,今天出来,买雄安
2.部分资金在昨天尾盘低吸雄安,但是今天可能获利会卖出雄安
3.部分资金在昨天尾盘买了除权品种。
因为早盘雄安比较猛,那么如果没买到雄安的这位置肯定不愿意去追雄安,而是等雄安尾盘再次跳水才会考虑介入。

04-28 14:21

目前盘面上来看,白马资金流出明显家电,医药,汽车,白酒等板块均明显流出,我们已经多次说过白马股需要注意了,后知后觉资金也开始跑路了

04-28 14:24

雄安这种品种,别轻言放弃,后面还会继续关注机会,几百亿的资金在那里,除非是连续暴跌,直接砸死,只要不砸死,资金就会来回做。所以,我要把握好操作节奏

04-28 14:27

一眼没看见共享单车概念全部异动了,都是要骑着单车去旅游么,不过说一下。从盘面上也可以看出来,很多超跌的板块存在机会,这样的机会适合大家去挖掘,但是不适合去追高!上海凤凰、中路股份等超跌股,从走势量价都弱,做强票不用追这种弱的。

04-28 14:30

节前交投清淡,沪市到现在才成交1300多亿,节前可以持股过节,但仓位不建议超过半仓

04-28 14:34

现在的盘面来看稍显无聊,涨停跌停互现,最强的依旧是雄安板块,午后整体的盘面来看没有出现特别大的异动,指数也是横盘整理为主,上证目前仍在14个点之内震荡。

04-28 14:38

渤海股份 拉升,这里就是看是否有资金引导了,现在市场真的只能看雄安了,一点就着。

04-28 14:46

雄安板块昨日冲高回落今日低开高走逼空上涨,涨幅榜现在都是拉升的雄安,雄安每天成交800多亿资金吸金效果明显,次新和高送转休整,等雄安回调的时候他们才会被资金照顾。看老牛早盘盘中提示低吸的保变电气启动,空间还会再往上走


04-28 15:02

有时候呀,朋友们太过于偏执,即使大涨的行情中是不是也会出现1-3天的调整呢?这种也是回落和回调啊,要灵活把握市场和思路,整体五一之后看涨,但是短线来说也要看短期波动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本直播请按CTRL+D收藏!老牛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精彩直播咱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