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新区卷土重来!黑马股6000万超大单买入,将远甩冀东装备



今日早盘,雄安新区强势抬头:巨力索具、河北宣工、河钢股份涨停,嘉寓股份、数字政通、银龙股份、栖霞建设、冀东装备、京汉股份、华夏幸福等涨幅居前。目前来看,雄安概念仍是市场做多的核心,雄安概念的走势短期将决定市场反弹高度,不过对其追涨还需谨慎。
银龙股份(603969)公司作为基础设施建设领域预应力材料行业龙头,身缠基地坐落于雄安周边区域,雄安新区的设立有利于公司的扩大销售,增加公司收益。公司天津基地距离雄安新区100公里,河北分公司生产基地距离雄安50公里,公司将利用地利优势,紧紧抓住雄安新区基础建设领域对预应力产品需求。
技术面:银龙股份(603969)该股从股灾37.92元一路杀跌到12元附近止跌,随后震荡上扬,一直处于震荡洗盘阶段,走出L型吸筹形态。直到3月10日开始破线而出,捕捞季节给出金叉买点信号。随后迎来一波拉升,并先后出现3个涨停板,而后出现回踩,目前回踩基本到位,股价在智能辅助线之上,短期趋势利好,有望迎来新的涨停板。

资金面:最近主力资金强势流入,银龙股份(603969)连续13日换手率超过10%成交非常活跃,4月25日捕捞季节给出金叉买点,在短线金叉范围之内,切勿盲目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