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来自汉钟精机的灵感,节后这类股要爆发


周四提示激进的 603133碳元科技周五提示盈利出局,提示激进的002836新宏泽 周五涨停继续看好, 提示买进的青龙管业周五提示卖出,利润够五一请小孩吃顿饭没问题。 老牛在周二一直提示低吸的冀东装备盈利35%以上恭喜关注老牛每日直播的朋友,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老牛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天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昨日股指窄幅震荡,收官红表现了国家队的态度。盘面上,以雄安继续带动市场上攻,环保PPP、大湾区、超跌中小市值品种轮动,但缩量的情绪依旧不改。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08%,报收3154点;深成指上涨0.05%,报收10234点;创业板上涨0.42%,报收1850点。

技术上,3180对指数的压制明显,这个位置正好是日系级别的辅助线和60分箱体上沿的重合点!这是节后行情难以逾越的鸿沟。在熊线下移,增量资金进出反复的出逃格局下,突破仍需资金的支持。四月已经收官,股指重回年初起点,在一季报全面公布之后,投资者则可重点关注散户大幅出逃的筹码高度集中绩优品种,这也是中线选股的最好时节

总体看,连续大跌之后,随着恐慌情绪的释放以及强势股的反弹,市场操作情绪有所回升,在监管之下,市场还将保持整体的结构性行情。至于节后,指数能否继续反弹,可重点关注以下三点:

首先,白酒、家电等板块补跌到位;

其次,雄安概念以及大湾区不出现大的回调;

此外,次新股能否保持反弹势头,而环保、人工智能以及一带一路等概念能否迎来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