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牛:股市直播教学(下午版)

财富号:8216实战 96661 添加

欢迎来到老牛直播间,每天下午1点与你准时相约……直播用最专业的方法,最敏锐的视觉,挖掘最大涨的机会,追踪最强势的热点,实战盈利为宗旨,牛市跑赢大盘!如果你喜欢本直播请按CTRL+D收藏!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风险投资的成功需要战略的眼光与高超的战术,更需要执行的纪律与等待机会出现中超人的耐心。

06-19 13:04

今天的指数虽然上涨,但是基本都是主流带动的节奏,周末消息面打压游资的利空还没有真正消化完成,这也是短期市场赚钱效应不明显的重要原因,所以整体还要看MSCI的情况,如果兑现成功反而要谨慎,目前依然局部反弹结构行情。

06-19 13:05

50指数今天再度活跃,上周小盘股活跃几天,但是因为特停因素周五已经开始低迷,因此,轮动到了50指数。可以看出来,目前市场题材就是轮动炒作为主,50出现之前连续大涨可能不大

06-19 13:12

市场整体稳定,需要把握住市场的轮动来做个股节奏很关键很重要,这是对市场的看法,红墙股份002809午后继续在高位震荡,早盘有一同买进的继续盈利中,老牛短线继续跟踪。

06-19 13:16

成交量800多亿,萎缩的量能只能说明目前仍是属于存量资金在博弈,没有增量资金入场的市场,只能以跷跷板的方式轮动进行中

06-19 13:20

上周五买进了金轮股份 002722华钰矿业601020 的朋友今天注意高抛止盈。买进的朋友都盈利6%以上了。有买进的朋友记得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老牛的动力。




06-19 13:21

目前两市涨停个股22家,跌停接近4家,大盘准备调整3155点阻力,今日二八格局明显,上证50今日貌似要单边上扬的节奏

06-19 13:23

目前两市涨停个股22家,跌停接近4家,大盘准备调整3155点阻力,今日二八格局明显,上证50今日貌似要单边上扬的节奏

06-19 13:36

午后部分雄安股开始拉升,津膜科技300334,冀东装备000856拉起,雄安量能欠缺依旧是隐患,创业板指数午后稍微走强。

06-19 13:45

游戏板块开盘没有起爆,反而午后有较大的拉升,只能说明市场的题材现在是弱中选强,有一些利好刺激的也就是王者荣耀概念了,这也属于有确实业绩的拉升。

06-19 13:48

要说阴跌回天新材 300041 这才是高手,每天都给你点希望,让你欲罢不能,可见主力对人心把握的相当到位,先观望两天13.45支撑不破,可以考虑逢低建仓

06-19 13:49

要说阴跌回天新材 300041 这才是高手,每天都给你点希望,让你欲罢不能,可见主力对人心把握的相当到位,先观望两天13.45支撑不破,可以考虑逢低建仓

06-19 13:54

今天的二股强势,八股旁观。二股回落,八股起动。这样是很好的,没有落井下石。今天唯一的遗憾就是量能不行。所以没量,上攻容易回落,更不要说直接突破60日线了

06-19 13:58

天山股份 这波量能还不错,老牛维持之前的提示操作,不知道有多少粉丝按照我的提示来操作呢。稳健的朋友可以按照老牛早上的提示。可以先盈利出一部分,后期老牛继续跟踪。

06-19 14:01

西部建设 继续表现,如果盘中封板,那么新疆就可以找低位股,不封板,就等尾盘。别看一个小时,个股的走势会有很大的变化

06-19 14:16

现在市场资金都在等机会,一出现异动就一窝蜂的上去,今天午后的王者荣耀概念是,带路板块西部建设拉升过程中八一钢铁抢位置,做西部建设的资金们一定一脸懵逼,然后法兰泰克又抢,之后港口等异动,所以现在不是缺钱,是缺好的题材

06-19 14:21

雄安近期已经成了明显的资金流出主力,并且值得注意的是高送转次新等近期强势拉升板块,今天资金也是呈现明显的流出的迹象,游资一撤退又是一潭死水。

06-19 14:35

二八股拐头齐回落了。大盘的均价线3135点如果支撑不住,尾盘还有阴跌回落之可能了。今天收出的较长上影线,给明天的走势留下了阴影!罗普斯金拉升一波 这是上周五涨停的王者概念股,有人问我在想什么?我在想下跌了

06-19 14:41

盘面只能说稳定,要说凸出的亮点,除去蓝筹50成分股的强势外还真找不出,绝大多数个股都在自娱自乐的窄幅震荡,涨跌均在毫厘之间,不用做任何操作

06-19 14:50

上周四推荐的西部建设今天继续大涨9个多点。恭喜上周没有止盈的朋友获利25%以上,今天可以止盈了,有买进的朋友记得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老牛的动力。


06-19 14:52

现在两市30多家涨停个股,翻红家数稍多,但是整体情况上来看,市场并非十分强势。整体上赚钱效应还是差,红墙股份尾盘继续翘尾,哈哈!

06-19 14:56

西部建设 尾盘封板,尾盘补量非常明显,与此同时,天山股份也在加速拉升中。我这里短线止盈控制仓位了,还有仓位的朋友自己注意把握。

06-19 14:59

落袋为安听起来很简单,但很多人就是做不到,严格止盈止损也是说着容易做到难,这需要不断提醒自己,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如果你喜欢本直播请按CTRL+D收藏以便下次直接观看!老牛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精彩直播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