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牛:股市直播教学(上午版)

财富号:8216实战 96661 添加

欢迎来到老牛直播间,每天上午9点与你准时相约……直播用最专业的方法,最敏锐的视觉,挖掘最大涨的机会,追踪最强势的热点,实战盈利为宗旨,牛市跑赢大盘!如果你喜欢本直播请按CTRL+D收藏!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风险投资的成功需要战略的眼光与高超的战术,更需要执行的纪律与等待机会出现中超人的耐心。

06-20 09:05

大盘温和放量上涨,权重和蓝筹上涨主要受消息面刺激,例如券商大涨就是受证监会喊话MSCI的利好预期刺激。昨天盘面向好的一点就是上证50大涨后题材股没有出现明显的跷跷板现象,题材仍然有活跃,这主要在于一些创业板权重稳住了创业板指,尤其是游戏股既起到了支撑创业板指的作用也带动了个股人气。而军工、粤港澳和一带一路 这种有政策预期 的题材持续活跃也就打破了近期题材一日游或半日游的格局,填权股早盘大跌然尾盘也明显有资金回流的迹象,这说明市场情绪又在好转。

06-20 09:06

当前市场缺乏的就是一个像之前雄安那样能够左右大势走向的题材,这当然有利也有弊,利就是资金辐射的范围更广从而使得机会不仅仅是集中在一个题材,弊就是题材间不时切换使得节奏更难把握些,有政策预期的题材适合潜伏,而填权+这种反复活跃的题材则适合跌了买、涨起来卖。

06-20 09:13

盘前关注:赢时胜300377逢低重点跟踪关注。还有关注锡业股份000960老牛看好。

06-20 09:18

游久游戏 600652 6月5日晚间公告,孙公司上海紫钥与360全资子公司世界星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就互动游戏业务开展合作。从日线图看,该股已经进入飙升段,大家注意跟踪。

06-20 09:23

昨天老牛盘前提示的恒大高新强势封板,今天有望高开,计划盘前10点前不能封板的情况下逢高止盈,

06-20 09:26

当前整体赚钱效应有限,近期的市场需要反常思维来理解,情绪变化不是一般的快,需要以跟随为主,涨了不乐观而跌也不悲观,短线需要跟随市场情绪灵活参与,这种情绪多变的行情也只适合少部分节奏感好的短线投机客参与,非短线投机客仍然可以等市场情绪稳定后再出手,热点题材主要关注填权+、王者荣耀和粤港澳概念。

06-20 09:29

恒大高新 临时停牌,拟澄清媒体报道,该股是近期王者荣耀概念股,今日临停对板块冲击很大,若无新个股接力,或复牌后弱势,该板块或要调整,同时该股风险巨大,股友们谨慎

06-20 09:33

三聚环保 300072 短线继续逢低跟踪, 有异动,密切关注,有机会就上老牛看好

06-20 09:37

早盘市场延续昨日的强势行情,三大指数均小幅高开。盘面上,没有非常明显的领涨板块,地方自贸区跟新能源汽车有发力动作,其他主要以普涨为主;而昨日走强的粤港澳、煤炭小幅回调,板块的延续性依旧非常弱。

06-20 09:50

新都退 000033 ,退市今天跌停打开,还要继续跌,因为今天才6月20号,这个股票7月5号才退市,早着呢。参考 欣泰电气 300372 退市时候的走势。

06-20 10:01

如果成功纳入MSCI:对于中小创股算是短线利空的;对于部分的MSCI概念是短线利好的;如果纳入MSCI再次失败:对于部分MSCI概念股和大盘可能会造成压力;但对于中小创股就有利好作用了!多与空如何选择?今天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06-20 10:12

红墙股份002809 今天开盘后低开,目前反抽,有买进的朋友注意逢高止盈,市场热点来回轮动切换,就是它们相对比较亮眼!

06-20 10:21


目前很明显是八二行情。个股涨多跌少。难得市场资金认为今年纳入MSCI再次失败了?很有可能的!不然今天个股不能这么活跃的!不过今天和明天周三都有比较大的下跌压力,坚决是看跌的。大家学会轻仓控制吧,60日线在哪里压着,不当股市韭菜!

06-20 10:36

以保险为代表的上证50权重继续领跌,目前市场存量资金博弈下的反弹节奏就是,主板突破阶段创指为主板腾路,主板完成突破后再回归6-7月份的创业板底部反转预期走势。

06-20 10:45

上午的板块资金表现上来看,资金扎堆汽车板块,一方面特斯拉七月将量产,一方面还有中国建厂的消息发酵,带动整个汽车,锂电池,特斯拉概念形成资金的虹吸效应,短期不能出现集体表现的市场中,很容易有这样的局部拉升出现,但是并非会出现普涨行情,个股必须要在局部控制下进行发酵!

06-20 10:55

大盘指数在颈线位拉起,形态保持良好,唯一的不足就是量能方面稍有欠缺,沪指上方面临60日线和半年线压力,突破还需要成交量的配合,板块方面,王者荣耀火了手游板块,新题材崛起,将带动盘面的赚钱效应,王者荣耀带动手游炒作有望持续到下半周。雄安及次新尾盘有资金吸筹,未来几天有望走好。支撑3135,压力3160

06-20 11:09

寒锐钴业 这种股 这段时间也是一直在走高的 不是每天涨停 但是一直涨不停的品种 因此 小金属的一些品种也许是有资金在刻意进行引导中

06-20 11:23

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指数不管是下跌还是拉升,都没有一个明确的题材引路,去年和之前尽管行情也不好,但都可以有很多题材炒作。现在市场的反弹都是建立在超跌反弹的技术性修复上,一个板块的持续性都没有。

早盘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对老牛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