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牛:股市直播教学(下午版)

欢迎来到老牛直播间,每天下午1点与你准时相约……直播用最专业的方法,最敏锐的视觉,挖掘最大涨的机会,追踪最强势的热点,实战盈利为宗旨,牛市跑赢大盘!如果你喜欢本直播请按CTRL+D收藏!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风险投资的成功需要战略的眼光与高超的战术,更需要执行的纪律与等待机会出现中超人的耐心。

06-20 13:12

上午情况看,就是基于特斯拉为核心的热点板块发酵,整体没能带动市场的赚钱效应和指数上冲,资金扎堆迹象明显,在靴子落地之前,市场均保持谨慎的态度为主,所以从我们的操作上来讲,大的趋势依然不变,下杀的选股依然谨慎。

06-20 13:13

上午属于对昨天放量上行的一个回踩修复的动作,下方均线的支撑作用相对明显,同时从股侠的专用指标可以看出,目前依然是持股的信号。

06-20 13:16

创业板指数今天异常强势,上涨近1%。创业板指数提前大盘指数上攻60日线了,正常的情况下60日线都不能一次就突破的。所以创业板要防范的冲高回落或假突破了!

06-20 13:24

有些东西你们看着涨的好,比如西部建设和煌上煌,你的美好印象是因为他涨了已经40%,而不是下面还能涨40%,这就是股市的结果论。而交易是依靠明天赚钱,不是昨天

06-20 13:44

雄安概念股午后拉升,博深工具强势涨停,银龙股份、太空板业、盾安环境、中化岩土、津膜科技、保变电气等跟随。都是老一批的雄安股,这一波拉升类似于周五的创业环保主要的是超跌+股性。

06-20 13:56

雄安这一波拉升 就是吸引眼球 没有持续性的题材 资金现在都是只要能吸引眼球的就炒作一把 很没意思,突破形态的雄安品种000158常山股份也可以少量关注

06-20 14:00

雄安午后这一波拉的非常不错 目前已经三家涨停个股。前期调整的周期比较久 在其他题材都已经炒作一段时间之后 这种调整充分的品种反而更加容易被资金认可炒作,个股老牛继续跟踪三聚环保300072 短线继续逢低跟踪!

06-20 14:07

前期大妖煌上煌今日复牌,并没有大多动作,预想中下跌也没有到来,目前还保持小涨两三个点的趋势。不过这只票现在看似稳定,但更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随着资金的不断出逃,往后该股的风险是越来越大,千万不要以为今天没跌,就去盲目参与。

06-20 14:21

军工板块今天也小幅调整了,特别是在午后不断回落,不过下跌的力度并不大,应该是部分获利资金出逃导致。目前来看,这波行情应该不会这么快走完,倒是可以看多多。其中航新科技十分坚挺,探底回升,现在有上涨了1%,确实不错。另外,博云新材002297适当关注下。

06-20 14:27

名雕股份002830 这种票真是有主力习性的,现在就是明显的两点多开始复制走势,有故事的个股的确受到资金明显的跟踪,胆大的朋友可以轻仓进。

06-20 14:27

名雕股份002830 这种票真是有主力习性的,现在就是明显的两点多开始复制走势,有故事的个股的确受到资金明显的跟踪,胆大的朋友可以轻仓进。

06-20 14:31

雄安里面的潜伏资金及此前被套的人是比较多的,所以出现一个抛单容易出现连锁反应,其实比较正常,如果不把里面的不稳定筹码弄出来,后面的不稳定度会提高,看看后面半小时的走势

06-20 14:40

多喜爱 三连板 邦讯技术二连板 这两个都是前段时间小盘股暴跌的品种,然后停牌一段时间 复牌之后基本都是被资金炒作 ,也就是说经历了四五月份小盘股最灰暗的一段暴跌的品种停牌的,这段时间复牌 基本都是可能有机会的

06-20 14:51

今天尾盘大湾区概念启动,雄安回落,说明了一点,现在的题材轮动实在是太快,并不是特别好的操作环境,涨停很多也封不住,比如创业环保之类的。不像此前的强势股封板非常容易。所以现在大多数是超跌股的修复行情。

06-20 14:56

哈森股份 603958 有点像温州帮的一字断魂刀,跌停板上一天之内出货95%,将诱骗来的散户以跌停板套牢其中。温州帮,在A股的惯用手法:虚假申报,对倒、尾盘封涨停等诱骗之术

06-20 15:01

尾盘资金开始逃离,这说明有先知的资金在开始获利了解,看来明日能否成功加入MSCI悬念开始加大,不过随着市场近期板块轮动,我们要逢低关注一些低位的价值型的个股,关注重点二线蓝筹证券、航空以及电子科技、手游、新能源汽车等优质成长股,但切记不要追高。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如果你喜欢本直播请按CTRL+D收藏以便下次直接观看!老牛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精彩直播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