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牛:股市直播教学(上午版)

欢迎来到老牛直播间,每天上午9点与你准时相约……直播用最专业的方法,最敏锐的视觉,挖掘最大涨的机会,追踪最强势的热点,实战盈利为宗旨,牛市跑赢大盘!如果你喜欢本直播请按CTRL+D收藏!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风险投资的成功需要战略的眼光与高超的战术,更需要执行的纪律与等待机会出现中超人的耐心。

06-22 09:00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165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18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148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130点附近。总结:今天必须关注这个条件。

06-22 09:02

A股纳入MSCI市场普遍预期纳入169只,结果昨天公布纳入222只,超出市场预期,再加上昨晚证监会副主席解读A股纳入MSCI时说,MSCI未来会纳入更多A股,理论上可能到30%,这就更加超出市场预期,所以,昨天尾盘大盘再次拉升,目前这个利好已经兑现,后期大盘还是要按照前期的运行方式运行。

06-22 09:06

昨天大盘探底回升,显示大盘下方支撑较强,但大盘上攻量能没有放量,如果今天大盘上涨还不能放量,那大盘上攻到3200点附近的概率不大,极限可能就在3180点附近;如果今天大盘能够放量上涨,那后期大盘有望上攻到3200点附近,也就是回补3189点到3196点附近的跳空缺口,这就是今天必须关注的一个条件。

06-22 09:10

盘前荐股:罗牛山000735逢低重点跟踪关注。

06-22 09:17

盘前荐股:先导智能300450 该股前复权已经创历史新高。近期特点是阴线缩量调整后面会出现阳线上升,注意密切关注。还有丝路视觉300556注意跟踪

06-22 09:21

盘前荐股:青龙管业002457调整结束短线逢低继续跟踪把握机会。

06-22 09:26

现在的行情是比较难操作的,节奏太快,轮动太快,周一手游 ,周二特斯拉,周三军民融合和入摩概念,今天周四又到哪家?这种情况产生的原因主要还是量,目前市场就这点量,根本没有增量资金进来,现在在这市场里面的都已经是人精,打一枪换个地方,只有持续性,才能有得玩。

06-22 09:35

今天大盘低开3.97点。大盘盘中有上攻120日线3170点的可能了。MSCI受益的都是大盘权重股,大盘指数理应不会表现太差的。只要成交量不断温和放大,指数是会不断稳步推进的。但可能在3170-3180点阻力区可能会有反复的!

06-22 09:44

注意:买进了科大智能 300222。锡业股份 000960。光力科技300480.的朋友们今天注意止盈止 宜安科技300328我们继续持有

06-22 10:04

上证50盘中不断走强,特别是四大保险股表现十分活跃,受此提振沪指翻红,并成功突破60日均线。而60日线作为中期的一个熊牛分界线,意义重大,若今日能有效突破并站稳,那么短中期市场将偏暖,并且很有希望走出一波反弹行情。

06-22 10:04

先河环保300137 短线逢低继续跟踪机会,雄安概念,该股蓄势有望继续突破

06-22 10:19

银行板块也发力了,沪指在权重的带领下不断上攻。按理说,此次A股纳入MSCI,大金融板块中券商才是最大的利好方,结果目前并没什么大动作,很有可能是主力在压盘,等待时机到了再拉升。

06-22 10:39

昨天早盘推荐的宜安科技今天继续大涨7个多点。今天早盘还叫大家继续持股,买进的朋友盈利11%以上了有买进的朋友记得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老牛的动力。


06-22 10:58

做股票就是跟随 联动出现 并且板块已经几个涨停股 你就去找低位的即可 不用考虑明天会不会结束 结束了低位的也亏不了多少 但是不结束你可能就是一笔大的利润,昨天提示的科大智能 300222上涨4个多点,有买进的朋友可以盈利出局了。

06-22 11:05

今日早盘万达多只债券大跌,16万达01成交收益率达7.5%,15万达01债早盘价格一度跌逾2.3%;6月以来大连万达发行的债券成交量大增。

06-22 11:16

券商板块接力,金融股大涨,大盘指数再次把144日线3175点拿下。89日线3182点有一定的阻力了!二八分化越来越明显了。资金多让权重股给吸过去了!

06-22 11:34

昨天拉保险今天拉银行和券商,权重股之间轮动拉涨带动指数,指数目前已经拿下60均线,但是小盘股整体氛围其实很差,指标股不会一直拉下去,如果我的预判没错,接下来几天指标股可能会慢下来,小盘股会有一些喘息的机会,所以 大家不用太担心抽血导致小盘股死掉,早盘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对老牛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