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信号证明日攻击3200点!

? 从今日盘中的表现来看,个股出现了集体反弹,涨停家数90多家,市场的赚钱效应再次凸显,一根小阳线重新站上短期均线之上,基本上可以确立明日继续上攻的走势,但是从中期趋势上看,目前指数仍运行在一个下降通道当中,所以反弹的目标点位不可过于乐观,如果以前的行情论周看,那么现在就应该论交易日看了,毕竟市场窄幅震荡且运行在楔形末端,且在3000—3250点震荡达18个交易日,变盘风险骤增,这一点我想大家是可以理解的,题材股涌动,权重止跌配合,明日攻击3200点将是大概率事件!

三大信号证明日攻击3200点!

从图形上看,目前上证运行的特点就是震荡区间正在逐步缩小,且5日,10日,以及20日均线高度粘合,指数反复下破以及上穿这三根K线,对短线操作来讲,难度大增,且分时上振幅也开始缩减,盘中做T的难度也开始逐渐增加,如果空仓的投资者那么请继续空仓,待趋势明朗后再去进行操作,毕竟资金的安全应当摆在第一位,而现在持有股票的投资者注意在震荡区间的高抛低吸!


综上所述,大盘短期风险犹存,但也不乏提前于大盘见底的股票,备好弹药准备抄底!市场通过充分调整以后,整体的估值水平已经进入合理化的区域之中。在此阶段,个股分化将日益严重,前期基本面良好、安全边际较高,尤其是前期主力高度控盘的个股,短期有望进入快速拉升阶段。详情查看:前期建仓完整且经过充分调整,即将进入拉升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