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尾盘跳水暗藏三玄机

午后大盘冲高回落再度收十字星,量能同比持平,市场弱势反弹格局未改。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午盘主力创出反弹新高2991点之后遇阻回落,跟我们午盘博文提示相符,对此今天主力导演的这波跳水杀跌暴露了三玄机,短线提醒投资朋友注意逢高减仓,以规避最后一跌风险。


玄机一:四浪反弹结束。近期博文笔者一直提示这里的弱势反弹是属于四浪反弹,接下来大盘还有最后一跌,也就是5浪下跌,所以不建议大家在这里追涨做多,而是应该以高抛减仓为主,等最后一跌调整完毕之后再择机入场抄底做多。


玄机二:弱反难改下跌格局。大盘自3069点以来走出了一个很明显的调整格局,在昨日收盘博文笔者就提示过连续三连阳并没有能够扭转市场的颓势,所以最终弱反弹还是会被趋势给同化纠正,最终继续延续跌势探底,目前市场走势跟我们预期一致。短线需耐心等待大盘调整到位,切忌不要随意买入做多。


玄机三:个股活跃度弱,资金观望情绪浓厚。连续四个交易日量能水平再度下降了一个台阶,可见当前市场交投情绪十分低迷,游资机构集体“休假”,避险资金入主二线蓝筹,充分暴露了资金的谨慎情绪。如此一来的话,市场必然会因为自身的重量继续下跌,寻求买盘资金的支撑,我们应该顺势而为,不宜逆势操作,这是纪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