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将酝酿井喷突破!

本周大盘跳空高开收出一根小阳线,量能同比放大近5成,市场呈现明显的放量突破特征。目前120周均线已经被收复,市场也再度刷新了本轮反弹新高,主升3浪的格局基调已经越来越明显,提醒投资朋友千万别在这里选择做空或者看空市场,下周大盘将再度上演中阳突破行情,维持3220点目标位不变。


这里笔者要解释下3220点目标位的来由,说到这个点位,就不能不计算下本轮反弹浪型的点位了。具体来看,我们之前博文已经提示过,2638点-3097点是一浪进攻,3097点-2780点是二浪调整,在股指突破3097点之后,2780点至今的反弹是属于3浪主升范畴,考虑到一浪进攻大盘反弹了459点,三浪反弹从空间定义上来讲,肯定要超越一浪上涨的空间,对比来看3浪主升最少要涨到3239点上方,这是其一。


其二,我们如果把2780点的反弹再度拆分为5个子浪结构的话,很明显2780点-3069点是一浪进攻,3069点-2931点是二浪调整,目前2931点的反弹已经突破了3069点,可见这里的浪型结构也是3浪上攻,通过简单的计算我们可以得出三浪最少要涨到3220点才能印证这里的浪型结构。综上所述,我们可以判断出3020点-3240点附近将是重要的阻力区域,届时才是需要重点防范风险的时候,在此之前任何调整都是低吸契机,所以下周的操作思路依旧维持不变,坚定以逢低做多的主基调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