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太经典了!各大城市强悍的“求爱”对话
 

北京人



在万里长城脚下,枫叶如火。男孩子满脸堆笑地对女孩说:“亲爱的,我特爱你,我们五一结婚,行不行?”女孩子羞答答地说:“行!你看旅行结婚行不行?包个专机,像克林顿样,嘻嘻嘻……” 男孩子被吓晕了。咚…… 沈阳人



一个繁华的街口,男青年小声嘀咕说“咱爱你,你知道不知道啊?” 女孩正专心致志地吃着冰淇淋,回头奇怪地望着男友说:“干啥啊你?咱喜欢金项链的啊,99.999的,你要明白的啊……”



广东人



男孩子坐在草坪上,耳朵里塞着耳机,大声对女孩子说:“唔好好爱内,内可曾感觉到唔的真心?唔爱昵一万年。”女孩子:“哇塞!唔也爱内。耶!啵、啵……”



陕北人



黄土高坡,**。放羊的汉子在晒太阳呢,忽然看见对面山坡上一个村里美丽的女娃娃在割草,马上精神振奋,唱起了信天游——“妹妹呀山坡啊火啦啦地想,哥哥俺放羊啊在河床,哎呀嘿嘿呦……”女娃娃也来了兴致,对歌一首:“十八里高坡啊担担的面,哥哥呀你的窑洞在村头,放你的羊吧别回头……”



天津人



天津卫的大茶馆,小伙子和隔壁的桂芳胡噜胡噜喝着茶汤,笑眯眯地对桂芳说:“好喝嘛?嘛香吧?我看见你那天就觉得你这人儿贼咯儿,你知道俺对你嘛感觉?四个字儿——吃嘛嘛香!”桂芳大大方方地一拍桌子,说:“你说嘛呢说嘛呢?爱就一个字,懂嘛懂嘛?瞧你那傻样!”



哈尔滨人



索非亚教堂,步行街,也可能是冰雪大世界,说不准,没准!男孩子不顾车来车往横穿马路,气喘吁吁地跑到女孩子的身边,递过一串糖葫芦说:“哎呀,人太多差点没挤死俺,你吃吧,贼甜!咱俩春节结婚,你看咋样?”女孩子的牙被山楂酸得够呛,对男孩子呵呵一笑,说:“嗯呢,挺甜!春节结婚?俺看行,为啥不行!哎,对啦,晚上咱俩涮火锅,你说中不?” 男孩子嘿嘿傻笑说:“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