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第一篇(善意提醒篇)*

善意提醒各位::::如果你已经被股市打烂了一切,开始影响了正常的生活,无论是心理上还是其他方面,那么,只能证明你不适合做任何类似有风险的事,你走的路跟其他散户几乎没啥两样,甚至各种承受与应对能力或心态还不如别人,善意提醒,当市值回来时离场,远离股市。要想在不再追加投资的前提下,市值回到当初账面,基本是三条路:1.你若担心继续下滑,就出掉,在你认为可能到来的低点再吃回来,等待账面回升(前提是你要有壮士断腕,自己认为可行的底部到来时进场要果敢,然后持有能有耐心,也要有进场后继续下跌的心理准备与应对措施,因为再错下去就血本无归了,你会进入恶性循环,这期间哪怕出一点点失误你也承受不了);2.耐心持有,就像当初的介入股市时的雄心壮志,不赚钱一股不动,就当是长期存款,股市的循环决定了哪里来还会到哪里去,账面的回升只是个时间成本而已,这需要有高度的耐心和信心期间不轻易乱改变立场;3.你有足够的能力做差价,不断增加账面利润(看似简单,操作起来没有过硬的操作原则绝对不是易事,行情好的时候都会出错,行情不好时去做差价无异于与虎谋皮,最后不只血肉模糊,连骨头都找不到了,这就是常说的股市吃人不吐骨头)。

如果上面的做不到,那现在就只能做一件事了————认输出局!————因为————每个证券交易所大厅都高高悬挂着警示牌: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只有远离它才没有这方面的风险。亏掉的一切就当做是做贡献了,再也不要再介入这个市场,去做你有把握的事再使自己成功起来,也不失为上策————做自己能做到的才是最实际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