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第一篇(承上启下接着做,附个股图片)******

在上篇博文中提出《翻江倒海做5G》,指出:

2018还有一个月就收官了;

5G,龙腾虎跃,上下翻飞;

明天,就会看清今天才是大好机会,难得机会就在眼前。

{{{{{{祥见上篇2018年12月4日****2018第四篇(翻江倒海做5G)****}}}}}},


现在接近一个月过去了,龙头776东方通信已经翻番,775南京熊猫等一大批牛长大了,今天开始2446盛路通信开始找旗,真的是此起彼伏。


接下来,大盘指数已经无视,下图19只上架股票已经够做一阵子的了,我要继续静心、安心、专心做自己的标的,争取在别人还在看大盘脸色的时候多做点实惠的事情。


下图的有4只是上周四晚选择出来的,目前除了杭电股份外,均比较强势;其余的15只是2019年1月2日晚选择出来的。


还有一只不错的标的,正在观察,进入范围将在回复中提到它。




01-02 23:19



01-02 23:2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