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破年线之后的操作策略

    今日开盘到10:00大盘缩量。人气极度萎缩。技术面也需要再次积蓄能量,个股操作的不确定性技术风险大雨常态是的判断。我认为大盘企稳需要3次缩量,至少。目前的跌法是一步到位的,中小散户只有被动的承受。而外来热钱在冰冻政策之下,也显得茫然。但在理性之后,资金净流入依然是必然。扩容将继续,增发将继续,再扩容,再增发。此时资本市场融资将力度加大!高价位发行将是普遍现象。热钱涌动不是在单一的二级市场,而侧重与一级市场的无风险套利,风险投资市场。

  

    周五是后续的股指期货交割,那么此时操作需要的谨慎。前几次的交割魔咒不时的再提醒广大投资者,缩量也是交易理性的表现。而资金宽裕的机构此时则选择建仓,毕竟此时的筹码方便收集。现在的资本博弈不再是散户与机构的博弈,而是公募基金,社保基金,企业年金,私募基金,合规的外资以及广大的股民投资者。是多方参与的市场。投资逐利行为是所有投资者的潜在本质要求。在此博弈中具备专业投资团队的机构之间将进一步加大,而散户,私募则是市场浪花。交易制度上散户不具备t 0套利以及套利工具,始终处于被动地位。所以,中小散户朋友,此时我建议在周五收盘前30分钟耐住寂寞,等待新的交易机会~!


   认清自己在市场中的地位角色,那么在制定适合自己的操作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