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策略:我已出仓,感觉良好!来源:金投顾整理 时间:2016-10

收盘策略:我已出仓,感觉良好!

来源:金投顾整理 时间:2016-10-17 16:09

收评:B股暴跌引发A股跳水
黄金逆势拉升成明星板块财联社17日讯,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小幅高开,上午的走势较为平淡,沪指振幅小于0.3%。午后受到B股大暴跌的拖累,A股同样迎来跳水行情,沪指跌幅一度逼近1%,好在创业行情有所回稳,没有导致尾盘的大暴跌。受到跳水影响,黄金板块自然而然成为逆势拉升的明星板块。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74%,报收3041点;深成指下跌1.01%,报收10651点;创业板下跌1.2%,报收2167点。从盘面上看,物流、黄金、煤炭、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环保工程、西安自贸区、仪器仪表、水利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55亿。



李大神称:A股最近出现了准备突破的7个迹象

今日早盘沪指窄幅震荡,部分个股也是连续涨停。李大霄发布微博叫嚣空头,称别再顽抗了,投降吧!

 同时,李大霄还发文阐述了A股最近出现了准备突破的7个迹象,包括A股在上季度的波动幅度压到了最低;资产荒仍然存在;外面资金大规模向股市转移的过程正逐渐展开等。


小结:没想到神州系列和a股走势具有极强的负相关效应,看到一张历次神州上天a股下跌的统计数据,吓死宝宝了。神州4号上天时候,a股跌幅最少,也有4%,吓死了!


就记得08年9月27日,宇航员翟志刚同志已经预感全球股市将再次大跌,于是他大喊到“我已出仓,感觉良好!”牛人中的牛人啊!


我们是什么时候提出降低短线仓位的?10月12日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