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股市操作策略 今天有色.煤炭.券商.银行.

周二股市操作策略

300157.002135.002390.002463.002663.300133

今天有色.煤炭.券商.银行.高铁.矿产资源.中字头.工程机械.港口码头等权重股都轮动过一次了,两市成交量也出现了明显放大,而大盘指数却没有大幅度上涨,盘中股指试了3221.46点之后出现高位震荡.由此可见,大盘指数最近的一个波段(即国庆节前提示的2986/3006区域,实际试了2969边),在接近3236/3256区域之后会随时出现短线风险.因此,大家对于连续上涨的品种应该果断获利走波段,注意市场热点节奏,不要盲目追逐.

就股指区间看,今天没有到达预期的3226点,下边也没有达到预期的3156点,股指介于3186-3222之间.尾盘上海综合指数收在3210.37点,成交3469.75亿元,深圳成交4210.36亿元.

按大盘指数技术面看,虽然股指自2638和2780连线的反弹趋势保持完好,但考虑到小波段行情的特征,参与搏击的投资者应该精选个股为主,不要盲目追逐,当前应该严格控制仓位为好(最好不超半仓).总而言之,目前区域我不支持追逐,当前仓位超过半仓的应该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