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半年度报告点评:600531.002774储能+再生铅助力公

2017半年度报告点评:600531.002774储能+再生铅助力公司持续增长

事件:
  公司发布2017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37.19亿元,同比增长26.26%,实现归母净利润1.56亿元,同比增长1.35%。同时,公司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累计净利润为2.83-3.57亿元,同比增长15%-45%。
  观点:
  储能建设稳步推进,业绩逐步兑换。公司加速拓展“投资+运营”模式的铅炭电池商用储能电站,截至上半年,公司累计签约电站容量达1900MWh,投运容量达120MWh,在建容量约300MWh,实现整体销售规模72MWh,并与德国两大储能系统运营商签署50MW储能调频项目。同时,为保障储能业务的资金需求和投资架构,公司参与构筑金融平台,积极拉动社会资金参与储能电站投资,推动公司储能产业战略落地。上半年公司储能电源业务实现收入661.33亿元,同比增长677.77%,其中整体销售储能电站收入约70938万元。随着公司储能电站规模不断落地后,业绩将不断释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