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新妖王诞生 苹果概念炒作方向生变 1股蓄势腾空 时间:2017年

科技新妖王诞生 苹果概念炒作方向生变 1股蓄势腾空

时间:2017年09月02日 13:11:12 中财网

  本周8月行情收官,上证指数从3273点—3360点,涨2.66%,为9个月的最大月涨幅,并且月K线3连阳;深成指涨2.97%;创业板大涨6.51%,是自2016年3月以来18个月中的最大月涨幅。9月市场开门,大盘再收红,沪指5个交易日都站在3330点关键位上,而且周一的跳空缺口尚未回补。在3300点上的A股,牛市氛围扑面而来,成交量明显放大,周五两市成交量在6400亿以上,是今年上涨时的最大日成交量。

  公司上周六文章《牛市呼之欲来?疯狂次新

实控人+联通下周2股最有戏》,提示的两只股票603042华脉科技,轻松收获一个涨停板;002774总院实控人为安徽国资委,3个涨停,周涨幅41.54%,内线用户胡小姐就跟着周一买了总院,终于享受到了牛市。踏空了《公司内线》8月11日最新发掘次新+实控模式,中科信息300678,建科院300675兩妖,胡小姐本周二抢上车朗新科技002774,1连板。下周,随着中科信息打开一字板巨震,股民无脑抢板大概率会吃套,该布局中线慢牛行情了。

  盘面上,煤炭、钢铁等周期股再度大涨,但银行、保险连续压盘,管理层不容许疯牛,大盘距离3400点不到33点(也就1%),这种涨法,显然不为管理层乐见,君不见,晚间新钢股份、安阳钢铁、凌钢股份集体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前一次钢铁股被打下来前车之鉴不远,投资者做好指数3331-3400震荡准备,追周期or追科技,答案不言而明,公司内线6月中线布局钴三剑客300618.000655.600531.,齐创新高,同期6月20日先导智能300450,都是中长线标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