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瑞凌股份附属获授“天然气水合物技术创新联盟成员”获由天然气水合物国家

瑞凌股份附属获授“天然气水合物技术创新联盟成员”获由天然气水合物国家重点实验室落户单位中海油集团授予“天然气水合物技术创新联盟成员”。

此次获得授牌,标志着公司成为国内目前唯一一家专注於天然气水合物(可燃冰)绿色固态流化开采装备开发的企业。也意味着本公司作为天然气水合物前沿研究单位,将承担更多、更重要的海洋天然气水合物开发技术与装备的研究。

公司自2012年便已积极布局海洋新能源开发,于同年与西南石油大学、中海油合作建设世界首个海洋非成岩天然气水合物固态流化开采实验室,并已於2017年建成投入使用。2016年,瑞凌股份附属获授“天然气水合物技术创新联盟成员”为主要参研单位、中海油研究总院牵头申报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海洋水合物试采技术和工艺》获得国家批准和资金支援。目前,本公司水合物研发核心团队7人,其中硕士学历以上6人,副高职称以上3人,建成了完善的研发体系。本公司目前获得课题研发任务——海洋水合物固态流化开采概念研究及试采挖掘机原理机研制,将以实现海底试采挖掘机器人原理机研制与试验为目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