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02699全球医疗器械领域的有力竞争者   投资要点:   全球

002699全球医疗器械领域的有力竞争者

  投资要点:
  全球50大医疗器械生产商,国内医疗器械行业领军企业
  公司产品覆盖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医学影像三大领域,销售网络覆盖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领先的医疗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产品质量得到全球认可,广泛应用于欧美等发达国家的顶尖医疗机构,监护仪、麻醉机和彩超等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2017年公司实现收入111.74亿元,跻身全球前50大医疗器械生产商,处于国内医疗器械企业中的第一位。
  持续高投入奠定研发实力,外延并购助力产品升级
  公司长期保持对研发的高投入,坚定自主掌握核心技术之路,先后填补了国内多个领域的空白,引领着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在过去十余年间,公司研发费用占比长期保持在10%左右,与国际主流医疗器械公司的研发投入占比相近,显著高于国内多数同行。2014年至2017年公司研发费用累计投入近40亿元,占期间累计营收的10.93%,彰显了公司的研发实力。此外,公司通过并购美国DATASCOPE公司生命信息监护业务和美国超声诊断设备制造商ZONARE公司,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研发能力,助力公司相关产品迈入高端领域。
  募投项目聚焦生产+研发+营销,助力公司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公司此次IPO拟募集57.52亿元,主要用于光明生产基地扩建项目、南京迈瑞外科产品制造中心建设项目、迈瑞南京生物试剂制造中心建设项目、研发创新平台升级项目、营销服务体系升级项目、信息系统建设项目等。通过此次投资建设,公司在研发实力、核心产品的产能和生产效率以及营销体系方面将近一步提升,助力公司进一步提升全球竞争力,同时有望加速公司引领医疗器械市场的国产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