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G的大力发展是否对公司的成长有利? 天邑股份:公司立足于光通信产

5G的大力发展是否对公司的成长有利?

天邑股份:公司立足于光通信产业和移动通信产业,专业从事相关通信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的产品及服务主要包括宽带网络终端设备、通信网络物理连接与保护设备、移动通信网络优化系统设备及系统集成服务、热缩制品等,广泛运用于通信网络中的接入网系统,5G的大力发展会对公司的发展成长带来积极的影响。

2、雪人股份:公司正积极推动氢能项目成果化和规模化

投资者问雪人股份(002639):觉得我们国家发展氢能燃料电池的瓶颈在哪里?雪人可以解决其中哪些环节的难点吗?

雪人股份:对于我们国家发展氢能燃料电池的瓶颈问题,我认为还存在如加氢站等基础配套设施推进慢、核心部件成本高、民营企业投入的周期长等这些发展条件的限制问题。为推进项目发展,雪人正积极通过引入国际先进技术、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氢产业融合以及与整车企业的技术合作,将上游“水电解制氢+加氢站+氢液化技术”与下游“燃料电池+空气供给系统+氢循环泵”进行有效整合,从而形成系统的解决方案,推动氢能项目落地方案,实现成果化和规模化。

002428

云南锗业002428个股推荐 机构评级点评

白银优质资源企业,矿产水平持续提升

  多金属产量提升增厚业绩,关注银锡价格弹性   公司18年已经形成银、铜锡、铅锌等多元化业务结构,金属品类较16年得到明显丰富。通过银漫矿业等多个资产注入和项目建设,18-20年间金属产能有望持续提升,且后续仍有多个矿山项目储备。我们预计19年在美联储加息放缓等因素催化下白银价格有望持续走高,当前需关注公司盈利受益和产能提升带动的业绩增长。我们预计18-20年公司EPS为0.40、0.52、0.62元,维持公司“增持”评级。   由锌铁转向铜锡银多金属,盈利多元性持续提升   公司依托当地资源富集的区位优势和控股股东的优质资源注入,于16收购银漫矿山和乾金达矿山,至18年已经形成银、铜锡、铅锌等多金属的主营业务。据公司半年报显示,18年上半年公司营收占比以锌精粉、铜银精粉和锡精粉为主,三者的毛利占比分别为53.36%、18.34%和17.71%;而公司16年毛利构成以锌、铁精粉为主,占比分别为83.33%和15.65%。据我们测算,19-20年随着银漫矿山等项目技改完成,公司盈利中白银和铜锡占比将进一步提升,较单一金属抗风险性有望得到增强。   矿山项目建设推进中,产销增长有望驱动业绩提升

业绩增长符预期 产业链协同布局前景可期

2019年01月16日 09:49来源: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围绕精密制造主业协同布局,海外与新产品贡献增长:结合公司前三季度业绩情况,2018年Q4公司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3119-5344万元,保持同比增长态势。2018年公司净利润实现稳步上升,主要原因是公司围绕精密制造为主线,产品线协同整合的战略布局,推动海外销售收入持续增长;同时,新产品线逐步增加产能、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在报告期内变动及理财收入增加亦有贡献。

002428 云南锗业002428个股推荐 机构评级点评5G 与数通需求驱动行业景气向上,公司有望分享增长红利:5G 前传25G 光模块、回传100G/400G 光模块增量需求将提振电信光模块景气度;数通领域,截至2018年底,全球超大型数据中心数量达到430个,同比增长11%,且国内数据中心规模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短期下游资本开支调整或影响需求预期,但中长期需求保持强劲依然可以期待。天孚通信自成立以来专注光通信领域上游光纤连接细分行业的产品垂直整合,从材料级元器件产品到逐步涉及有源OSA 产品,再到建设封装技术平台,新产品稳步推进并贡献增长,公司已经在研发技术、制程工艺等方面积累了竞争优势,并获得海内外光通信厂商认可。基于公司产业布局、产品技术实力、客户基础,我们认为,公司将享受光通信持续增长的行业红利,成长空间值得期待。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的公司2018年-2020年主营业务收入为4.58、6.18和8.39亿元,归母净利润为1.29、1.65和2.19亿元,EPS 分别为0.65、0.83和1.10元,对应41、32和24倍动态PE,对比同行业公司估值水平,维持公司增持-A 评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