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世联行002285 :子公司将尽快生产出瑞德西韦】智多赢2月1

【独家电报|疫情之下新三板688166


世联行002285


“深改”出新招 精选层部分申报项目现场检查改为视频检查】智多赢2月13日讯,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仍在持续,新三板“深改”的实操工作也为此作出调整。界面智多赢记者独家获悉,本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对部分新三板挂牌企业申报精选层的项目进行视频检查。(记者 满乐)


深圳“悬赏”新冠肺炎应急科研攻关 项目可获亿元级奖励】智多赢2月13日讯,据南方plus,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发布了以“悬赏制”方式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防治”应急科研攻关项目的工作方案。在项目资助强度上,单个悬赏制科研攻关项目资助强度在一亿元以内的,由深圳市科技主管部门确定;超过一亿元的,报深圳市政府批准后实施。


世联行002285


:子公司将尽快生产出瑞德西韦】智多赢2月13日讯,世联行在互动平台表示,世联行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科本药业有限公司的“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特效药瑞德西韦10T/制剂1000万支”项目于2020年2月6日获得江苏省启东市北新镇人民政府备案通过。科本药业将依托现有厂房和设施设备,增加必要的投资进行技术改造,尽快生产出目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临床试用药瑞德西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