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南文化(002445)影视、艺人经纪、版权运营、游戏全面发力致业绩

中南文化(002445)影视、艺人经纪、版权运营、游戏全面发力致业绩大增

公司图吧增资扩股,短期有助报表改善

  公司作为以泛娱乐业务为主的传媒公司,其主业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为游戏业务和影视业务。公司一直秉承全球化、多元化的发展,有利于公司在未来更加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公司各业务的项目储备丰厚,不会出现业绩断档的风险。
  今年以来,网民的增速在快速的降低,流量的增量开始变少。随着国内手机游戏市场用户规模触及阶段性的天花板,前期由人口红利驱动的增长效应逐步减弱。同时网民的消费意识在升级,互联网用户从小白用户变为资深的用户,再通过恶意营销、低价倾销等方式已经吸引不到他们。未来手机游戏、PC端游以及主机游戏都将进入精品内容的时代,优质的产品才能为游戏公司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
  在互联网流量增量几乎停滞的当下,技术实力重新成为游戏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一直都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在研发上,以便保持公司自己的核心研发优势。此外,公司和Valve签署授权协议建立STEAM中国,公司游戏业务向平台化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和游戏行业类似,中国影视剧产业依赖电影院银幕数量和电视机普及率推动票房和收视率增长的红利期已过。公司传统团队打造的精品产品议价能力有望继续提升。新团队将借助公司平台的力量提升自己的议价能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