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球无线充电独角兽,独角兽重组华西能源002630.历史性拐点显现

全球无线充电独角兽,独角兽重组华西能源002630.历史性拐点显现

  A客户引领无线充电技术更替
  A客户此次技术进步以绕线技术更替FPC,意味着划分无线充电新老时代,解决了FPC方案之下无线充电的种种局限和缺点。这是绕线技术在无线充电中从0到1的起点。
  无线充电加速渗透,市场趋势迸发
  这是无线充电加速渗透多产品、跨产业从1到N的时点。A客户技术革新后,第一步是国产手机跟随,再渗透到平板、电脑、手表、耳机等消费电子以及智能家居,最后到新能源汽车等全方位领域。仅第一步国产手机出货量就是A客户的2倍以上,可以满足公司近2-3年的增长。
  公司以技术彰显实力,成为A客户独家绕线设备供应商
  公司把握住了A客户对无线充电发展技术更替的关键之际,在与日本日特、意大利马斯利等供应商的竞争中胜出,成为A客户全球唯一无线充电绕线设备供应商,展现其技术在全球的领先以及在中高端市场极强的稀缺性。
  公司产品线广,技术底蕴深厚,新管理层弥补公司关键不足,有望在其他高端设备领域展现延展性
  远洋翔瑞并购给田中55%股份后,实控人龚伦勇受到田中老管理层重用,成为公司领军人物,充分发挥公司技术积淀深厚的特质,迅速响应客户需求,从无线充电突围,受到产业链多方好评,后续在其他机械自动化设备上延展性可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