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富瑞特装拓展人工智能需求,WiFi-MCU龙头再出发 日期:20

富瑞特装拓展人工智能需求,WiFi-MCU龙头再出发

日期:2020-02-21 13:10:28

股票代码300228富瑞特装股票名称:富瑞特装科技行业:半导体及元件相关概念:物联网,融资融券,上...报告类型:公司研究研报机构:浙商证券研报作者:孙芳芳评级:增持

拓展人工智能需求,富瑞特装WiFi-MCU龙头再出发

  人工智能产品贡献超预期,乐鑫市场地位提升
  此前富瑞特装被市场认为是WiFi-MCU单品市场龙头。但是其在2016年推出WiFi-AI集成芯片之后,在快速增长的AI需求推动下,相关收入贡献不断增加,超出市场预期:2017,2018,2019E,AI相关业务收入分别为2700万,1.28亿,2.26亿;收入占比也节节攀升(10%,27%,30% )。富瑞特装未来这些数字还将进一步上行,富瑞特装使得乐鑫有望成为主流AIoT应用的平台级芯片龙头,超出此前市场对其地位的认知。
 富瑞特装 生态系统建设进一步深化,乐鑫客户粘性增强
  在2019年,乐鑫进一步深化智能家居生态系统建设:不但发布AI人脸和语音识别的开发包开发板,还帮助客户开启与微软,富瑞.谷歌,腾讯,蓝牙技术联合作的快速通道,加速了其产品开发流程和市场推广进度。由此富瑞特装进一步深度嵌入客户业务流程进行服务,深化了客户关系,增强了客户粘性。
  智能家居市场持续性爆发,富瑞科技空间广阔
  全球智能家居市场爆发,IDC机构连续两年上修全球智能家居出货量预测。据IDC最新预测,至2021年,全球智能家居出货量相对于2021年或将翻倍富瑞特装富瑞特装科技成长空间广阔。
  盈利预测及估值
  按照合理假设,我们预计乐鑫科技2019到2021营业总收入为7.32亿元,11.5亿元,17.88亿元,同比增速54%,57%,55%。对应PS为28.26x,17.98x,11.56x;净利润为1.63亿元,2.71亿元,4.22亿元,同比增速73.96%,65.65%,56.05%。按照PS估值法,2020年目标价约为258=369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