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师傅,油罐车快开到安全地带了吗?

你说你是个油罐车,是易燃易爆危险太大的车,你拉什么客啊?车上还有一车乘客呢,家里都老的老、少的少,还指望坐你这油罐车捯饬俩养家糊口来,可是你这油罐车刹车不灵、技术不行,无证上岗,这不是要钱直接是要命啊!!!

上次开车的肖师傅看看实在是不行了,直接就是熄火处理,名曰熔断!结果一车人赔了个底朝天,他也直接被东家解雇了。这次刘师傅接过车来,已经先预警了,说是油罐车有危险,随时在排除危险,大家稍安勿躁,一定会安全到达的!可是坐在车上还是感觉险象环生、惊心动魄不踏实啊!

感觉不行直接报废得了,重新买辆新的、安全性能高的,把证照弄齐全了,保险上上,一家人也好踏踏实实的搭搭你这顺风车,过上好日子!

要么你就抓紧拾掇拾掇,好安全上路,就是速度慢点也无所谓,只要安全就中!

最后再问师傅一句:油罐车快开到安全地带了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