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操作思路

? 本周末沸沸扬扬的加息问题,让市场走势变得扑朔迷离,短期两市股指的走势相当诡异,该跌不跌,该涨又不涨。这让参与其中的投资者整天是忐忑不安。卖吧怕涨,买吧又怕下跌。可谓是左右都为难。沪指在2580-2704点区间震荡已经持续好长一段时间了,这样的平衡是不可能长期维持的下周市场很可能打破这种局面。上证指数2700点对应技术上比较典型的深圳成指的位置正是今年3、4月份的成交密集区,上方等待解套的筹码多,自然压力就大。宏观方面的因素,大盘蓝筹股在产业结构调整的背景下缺乏操作的动力,而小盘的持续操作力量也在衰竭中,如果后续要冲关,指标股是否能走强是关键。操作上密切关注上升趋势线的得失2640一带,线上可谨慎持股 ,周收盘不宜失守2648点,收盘在之下,多会继续调整,一旦出现跌破5周均线和KDJ接近死叉或死叉,那么大盘短期向下,就要把仓位大幅降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