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假后的操作思路

节前两市资金呈现出净流入的状态,为市场节后开门红创造了一些向好因素。 地产、银行和资源类股票都呈现资金大规模净流入的状态,节后能否继续走强还得看这几个板块的脸色,如果它们多翻空,那市场三浪上涨行情可能又要夭折,不过这种可能性不大,因为这些主力资金敢于承担节假日风险,说明是有备而来的,相反的是,他们利用大家对节日期间的担忧,在节前最后一天大量吃货,想必是要营造开门红的了。从这个博弈思路来分析,节后开门红的概率非常大。 昨日大盘报收光头光脚中长阳线,继续着三浪上升行情的逐渐展开。国庆节后,中央经济工作会以及十二五规划将出台,会使相关产业受益。如果消息面与技术面有较好的配合,激动人心的主升三浪行情很可能会以2573为起点展开?.后市重点关注 重组、通胀、新兴产业、三季度业绩浪、人民币升值、期货板块等投资方向。



总之节后上涨的概率大,操作上跌破20和30日均线或失守5周均线就控仓,上涨和整理就等待,祝各位朋友国庆快乐!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