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9 看我分析

?



?点击进入查看》》》






每日实盘直播 大盘研判 牛股出击实盘交流《原创》




《更多精彩直播内容》作者:《二014致谢牛股》


www.eastmoney.com/zhanghanming


?


本博欢迎: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8:59??盘前关注牛股:今日重点关注 勤上光电002638 的机会,此股运行非常的不错,而且技术上也已经开始走强了,资金方面也配合不错,预计还有个新的上涨空间。各位朋友把握好机会!








09:33 ?监管部门提四要求告诫银行:地价房价回落压顶;拟上市银行不良贷双升肆虐 杭州银行江苏银行最严重;41家已过会企业蓄势待发 第二轮IPO启动万事俱备。这是今日的利空消息。但对于沪深指数而言,今日多头却没有退路。








09:41 ?指数目前是稳定的,并没有受到负面因素的干预。








09:48 ?个人认为,今日指数的安全系数依旧是偏高的。只是能否突破压力,打开反弹空间还存在悬念。当然,期待是一直存在的。








09:58 ?深指是又冲到7300区域。这是日线第三次冲击。要是今日还是突破不了,就真是做多乏力。








10:13 ?沪深指数再次受阻回落。还是由于量能不济导致。








10:22 ?如果今日还是没有做多量能来拉沪深指数,又是十字星报收的预期。变盘的方向又将延后。








10:28 ?盘面上,信息安全 云计算为首的软件服务依旧是热点。就是没有资金愿意进入指标板块。








10:38 ?信息安全 云计算为首的软件服务这条主线的个股,大部分都没有基本面的支撑。但只要有政策扶持,尽管炒作。这便是A股。








10:48 ?创业板指是强势的。虽目前沪深指数弱,但也不担心会杀跌,个人仍期待出现做多量能。








10:56 ?看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的表现,便预示着局部的个股做多机会依旧是存在的。








11:00 ?个股方面,这今日是反复说到的 002215诺普信








11:07 ?个股方面,核电股 002130沃尔核材 今日需要密切关注。








11:14 ?喜报!!!牛股不断,朋友们跟上了吗?我先公布跟随我一起同步实战操作热点牛股朋友实战记录! 跟随我赚钱就这么简单

























11:17??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今日收阳是没有太大问题。沪深指数却还存在悬念,但再次收星是没有太大问题的。








11:25 ?创业板指从1210,到目前1330区域,接近10%的涨幅。








11:28 ??恭喜恭喜!!! 因为时间问题,我简单公布一些跟随我一起同步实战操作朋友实战记录分享给各位没有跟随实战操作朋友验证!
?



























今日最后一天报名参加我热点实战操作日子,明天开始暂停申请参加: 欢迎加入QQ:2014 致谢牛股 《1066529395》
?同步建仓下只热点龙头牛股!






11:30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强势,指标板块就不敢厚脸皮的拖累沪深指数走弱。对于下午而言,还是看能否出现做多量能。
?






午餐吃好,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