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8月05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下午微薄
原文地址:[[08月05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下午微薄 作者:股市通眼

? 本博欢迎:? 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更多内容点击上午微薄: www.eastmoney.com/zhanghanming/blog_180716597.html



13: 06 昨日的短线票有成功收获了,002030达安基因午后直线拉升3个点,这里的拉升可以卖出!




13: 13 请大家记住了,要买入我直播室公平票的时候,大家可以对着委托的卖3或者卖5价买入,确保能够成交,卖的时候正好相反!




13: 23 粉丝们你们要懂得我手法操作!像早盘提示大家抛掉一半的金股6号福建水泥目前又再次回来,可以继续低吸!可以再次做高抛,我们这样波段操作会赚更多钱!





13: 30 399006今天振幅40个点以上,上涨30个点,这就是反弹!从7月24日的神奇数字特征点1255.69以来,反弹100个点上来,这就是反弹,和反抽不一样,反弹,就是上涨的空间和时间都足以让波段者、短线者、超级短线者赚钱!而反抽不行!




13: 38 像大家心态这么不好!怎么操作 600726有操作的目前也才亏一个点左右,就急成这样的,我有操作会提示大家,我这么多个博客,还有看盘,总不可能个个提示的,大家注意认真看直播就可以!




13: 45 市场就是多头和空头的博弈,多头市场就要跟随趋势,我们不能对抗趋势,和趋势对抗者,都是螳臂挡车,不自量力!能看懂趋势的,就是王者! 看不懂的,跟随趋势的,也是成功者!





13: 55 大盘现在跌不下去,没有到时空共振点,时空共振点在哪里?空头不死,上涨不止! ?




14: 06 我一直提示大家可以持有的罗牛山000735午后也拉升了,恭喜一直跟随我的粉丝们!我们的票子是不是都有潜力的!




14: 10 我们的000735这里没有突破6.66元注意出来,粉丝们注意操作!




14: 29 大盘横住了2210点,这就是以逸待劳!空头无力百花残!14:30分-15:00以及明天,都是上涨周期!?



14: 36 如果你是超级主力的操盘手,市场80%资金踏空,你把大盘拉抬起来,你会轻易地给他们更多的上车机会吗?这就是人性心理的分析,所以,我在直播间提示大家,逼空、逼空、再逼空!上涨、上涨,在上涨!还是一几句话,空头不死,上涨不止!大盘出现波段高点的时候,我会提示大家,现在没有一个条件都不满足,所以,就大胆操作!当然,选股很重要!



14: 41 我们的金股5号中科三环尾盘强势拉升了,如果您今日懂得做波段是不是赚更多的钱!这个票子很不错的。





14: 49 大盘观点:大盘2208点附近,回到2218点,空头无力百花残!明天继续涨!?




14: 57 粉丝们你们要给点自己信心,我付出的票子都是有潜力的,你们也跟随我很长的一段时间了。都知道我的操作风格!只要大家努力支持我,我绝对不会亏待大家的! ?



15: 03 今日送给顶博粉丝们金股8号摩恩电气002451不错拉升7个点,金股5号中科三环 6号:福建水泥我提示大家做波段是不是赚更多钱!


15: 10?我付出的金股大家给看到了,金股1号:罗平锌电继续做波段目标24元附近 2号:稀碳新材赚个涨停板出局,3号:搜于特也赚个涨停板,4号:三木集团赚个涨停板卖出,5号:中科三环赚个涨停板,6号:福建水泥目前赚钱持有一半,7号海博股份目前保本,8号金股摩恩电气002451现在赚5个多点!这些都是粉丝们亲眼目睹的!



15: 12 大家要跟随我操作!要先学习我的操作手法,我也在东财做了3年多的名博直播!相信老粉丝们跟随我很久了,我的成绩相信很多老粉丝们也看到了,不用我都说!像我直播室最近付出的中线股 辉隆股份002556 内蒙君正601216 陕西煤业601225 是不是都收获很好!其余的就不说了。相信大家也有经历过!





今日直播到此,明天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