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8月07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下午微薄
原文地址:[[08月07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下午微薄 作者:股市通眼

? 本博欢迎:? 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更多内容点击上午微薄: www.eastmoney.com/zhanghanming/blog_180716597.html



13: 00??股友们,下午好!欢迎回来下午直播!




13: 06?我再次声明一次:要操作我直播的公开股,必须学习我的手法,认真看直播!



13: 14 大盘观点:期货IF1408目前出现“印堂发暗”,9个交易日,6阴两阳!变盘在即!?




13: 26?我推荐的5号金股中科三环可以做波段!有按照我提示做波段的粉丝们!注意全部锁定利润!后面留个别人!这个票赚一个多涨停板!




13: 34?大盘目前还没有给出走弱的信号,目前是揉搓震荡节奏!?




13: 38?2197.66点,空头再度袭击,多头准备出手!主力以逸待劳,诱引空头出现,空头出现,全部“绞杀”,法正和黄忠(多头)的故事,绞杀夏侯渊(空头)!法正何许人也?我献策多头以逸待劳,引出夏侯渊,然后统统绞杀!



13: 42 ?大盘昨天空头袭击的瞬间低点是2192.99点,下午开盘40分钟,继续回到昨天的低点附近!昨天是资源股拉升,今天钢铁拉升,对多头不利!




13: 52 ? 跟上老师实战节奏操作,亲自指导附图记录。

成功就在此起步! 欢迎加入QQ:股市通眼 ? 《1066529395》 ?同步建仓下只爆发股!



14: 06?不错!我前面提示大家在15.60元附近参与的吉恩镍业600432出现资金拉升了,我还是继续看好!



14: 11?关注一股:002535在8.75元附近可以进场!短线票!?





14: 21?粉丝们注意了,金股6号福建水泥目前到20日均线有支援了,大家价格偏高的可以在这个位点继续操作,做波段!





14: 27?大盘观点:分时是杀跌周期,大盘一打掉昨天的低点,就会形成一波快速跳水!?





14: 33?大盘害怕吗?多头市场,不要这么恐惧,8月5日收阴要提防,8月6日操作要谨慎,8月7日观察龙虎斗!





14: 37?我在声明一次:我前面推荐的002225继续新高!粉丝们手里持有这个票的粉丝们!要出来锁定利润!




14: 50?我昨日提示大家做波段的罗平锌电002114要出来,今日又在“引诱”我进场,今天就不买了!




15: 00 新来的粉丝们要记住一点!操作我的票子需要耐心,股票今天涨不涨不重要,明天涨不涨也不重要,只需知道他肯定会涨赚钱就行,盘中有操作我一定会通知大家的!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有钱一起赚!




15: 02 大盘跌了将近30点,沪深两市1家跌停,就是昨天惊艳两市的锌业股份,市场一点恐慌都没有!这是震荡周期特征!



今日直播到此,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