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消息难改大盘下跌趋势!

今天在《意见》出台的消息刺激下高开低走,放量收阴。下跌趋势没有因为这个消息而转变!可以看出市场很脆弱啊!什么原因变得这样啊 ?这个原因在昨天的文章里已经有过猜测!“总之管理层着急了,睡不好觉了,加班出措施了,再不出真就不行了 ,但是股民期待的印花税下降没出啊 !融资门的措施没出啊 ,紧缩的政策不变啊 !看样这个《意见》能不能得到市场的肯定还要受到考验!这个1《意见》毕竟是关键时期的利好政策!”


1这个利好没有使大小非停止,只是变慢了,如果机构个人真按照每月出0.99%出货,那么就是慢刀割肉,连续走阴跌的走势!这个也是对市场有很大影响!


2后市要扭转空头趋势,必须进一步出台实质性利好!印花税下降.控制融资门的措施


3中国石油能不能止跌这个很关键!今天有主力刻意在16元护盘,能护盘成功吗?


我看不是护盘的问题!


4cpi能不能降下来,物价能不能稳住,这个对市场走势也极其关键!


大盘跌停的家数不少,散户争相出逃,套死的原地已经动不了!多头找不到做多的充分理由,再次下探不可避免!不要轻易买入,少量参与,或观望!等待时机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