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整理结束,奥运百日迎接红五月!




      “软起飞”的行情短线整理结束,后市继续开始上攻!




“软起飞”其意义是不能一步到位,不是一天的行情,是缓慢上攻的,是结构性的牛市!


今天大盘在5日均线上走稳,探缺口受到明显支撑,券商板快盘中继续活跃,但是不易继续追高,这个板快还是后市领头羊!宏达股份因为今天盘中有机构开始做反弹,明天将带领有色板快开始攻击!


股池暴光


600109  本人在34元买入的,计划明天在52元做高抛!等待他的下个买点!


000862  今天洗盘结束,在每桶油价高达120的今天,新能源拉高行情5.1后将拉开序幕!


000998   送股日期临近,全球粮食紧张,注意爆发浪的再次开始!


600107   券商之后的又一爆发类期货股票!


600158   奥远百日从明天开始到记时,该股进入快车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