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轮拉升行情开始了!

。今天盘面出现的大幅震荡走高,近日反复确认了3500的支撑力度,3500点探底成功,自本轮启动点2990连线昨天低点3508,形成新的上升通道,这个通道的是研判后市的重要支撑!后市大盘有向60日和前高3786挺进的要求.---------抗震救灾行情就此拉开,稳定高于一切。


     题材农业000998大幅放量收阴,农业题材需要休整,盘中银行地产作为今天上攻的权重板块,后市注意把握这个板块里个股的机会,而水泥建材的快速拉高不易追涨,明天就有分化。清楚这轮行情的性质就好把握板块和个股的机会。为什么每到3500就有资金抢入,而在3600以上就出现上攻乏力?因为新资金不可能给老热点拉轿,这段时间银行地产已经调整很充分,成为场外资金的首选。题材股多为私募所为,在大盘走好也要继续走强,注意波段!


个股方面


600015    2次探底成功,新波段向上攻击主力


600885    世界第一太阳能产业股,价格很低,4日换手100%。不排除引发新一轮大涨!


000599  轮胎价格要涨价,技术上超跌行情要启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