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需注意的上挡压力位

      大盘在3333点发起了一波反弹,3333猫点(3333音乐谐音是咪咪咪咪)起来的行情突破了.3706向下的压力线,吃掉下窜的鼠线,明天需要回踩3706----3631---3557的连线确认,方能确认突破的有效性!明天大盘上攻要面临3523前期成交密集压力线,具体看下图


 


1.三蓝箭头,是3768--3706的连线现在到3592


2.三红箭头,也走到3592点


3.两红箭头,走到3467


攻击上述阻力线方能确认大下降趋势突破的有效性!


    总之在没有有效突破之前,大盘还需要震荡消化!高抛低吸是目前比较好的策略!关注地产板块的轮动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