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星能源增发价格时间,对股价走势影响!

今天银星能源一个关于增发的一则消息解开了增发的面纱,看消息这样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于20086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审议通过了宁夏发电集团用资产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具体股份数额及价格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宁夏发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用资产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价格确定为6元,具体股份数额确定为7,805.47万股。


我在前面的文章里具体写了862的增发价格预测,现在看862的集团部分认购的成本很低,只有6元,也就是说集团公司拿到的股权太廉价了,和市场20元左右价格比,悬殊啊!必然对现在市场价格有很大影响!


现结合以前文章分析如下


在前面文章里指出:


首先要清楚862此次募集资金的项目是分为:1资产认购项目.2现金投资项目


1资产认购项目


这包括宁夏集团的贺兰山风电场厂,天净神州50%股权,宁夏银仪50%的股权,这个包括资产和负债,经3.11日评估值为52432万元.


2现金投资项目,


红堡寺一期需要资金46156万元.


太阳山一期需要资金38427万元


贺兰山风电场五期需要资金34841万元


以上2项合计需要募集资金为171847万元


这些资金通过非定性增发解决.公司预计增发18000万股!


1.现在集团认购具体股份数额确定为7,805.47万股


向机构增发的股数就是18000万股-7,805.47万股=10195


2.宁夏发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用资产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价格确定为6元,据此可以计算出向机构增发的价格。


(需要募集资金--宁夏发电集团资产认购)/10195=机构增发的价格


需要募集资金=


以上2项合计需要募集资金为171847万元


宁夏发电集团资产认购=7,805.47万股*6=46830万元


机构增发的价格=(171847万元--46830万元)/10195万股=12.26每股

这个价格和我原来文章预计的一直(原文摘要:“由于资产认购对象是公司大股东宁夏电力集团的资产,不用现金交易,以股权转换.,根据以往规律,集团资产认购部分要比9.5元的价格还要便宜,那么现金部分资金增发的价格就会高于9.5元,初步估算是12元!这个增发价格完全能解决募集资金的问题!还可以根据另一种办法计算,如果按公司2007.6.26日通过的增发议案的决议前20日均价的90%算,就是15.85*0.9=14.25元的价格!出现了两个价格那怎么解决啊/

公司希望价格越高越好,而增发对象,尤其是现金认购的机构和基金希望越低越好,结合目前只要是有融资就视为利空的时期,只要增发价格过高,就会遭到市场和管理的拒绝!那么我认为13元可以预测为862的合理价格!”)


3.在前面文章也对于股价的影响做了计算,原文摘要:


”增发价格对股价的有什么影响


机构增发的部分,根据规定要在增发实施一年后上市流通,!机构一年获利预期至少50%--100%,预计股价在12个月内至少高度在19.5--26之间,和前面我在blog里指出25元在增发前不会轻易冲过的,除非公司有资产继续注入相符合!“


现在看原来预测的很准,862至今没过25元,6月3日的收盘价是18.94,刚才计算的增发价格是12.26,他的50%--100%对应的价格是18.39--24.52,这个价格就是机构认为一年以后认购需要获利到的目标,今天收盘价已经到了这个范围,目标基本达到,只要保持这个价格,机构就会愿意交钱买增发的862股权!862在目前市场能保持股价19附近就算,为机构增发护盘了!低了增发完成不了,高了市场不接受!真难为了862公司了!


本月26日862开股东大会,可能有关于具体增发的消息,但是在没有管理层批准增发的情况下,指望拉高862很难啊!但前市场低迷,已经投产的新能源公司很多,意味等待出消息就连续拉升的神话,是不是很幼稚啊!今天的联通600050借消息出货就是个典型的范例,出利好见光死!看看市场永远是对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