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2日 实战直播室 (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笔者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来到笔者直播间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点赞,让我知道你的存在,点赞报道吧精彩直播稍后送出


我们在熊市黎明前的黑暗中伸手不见5指,只有团结4海之内的兄弟、才会在股市里4海升平、把0敲碎受、和0珠片玉、股市秘籍结合起来才能迎来4面八方的财富、1帆风顺走出熊市、6神无主的情绪通通都抛开、牛市的到来就2话不说撸起袖子大干一场。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 !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把气氛活跃起来。直播每日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今 豹哥将带领战队成员布局一支短线牛股:短线盈利目标在20%之上获取的股友粉丝请抓紧时间把握机会: 只有想不到的事情,没有做不到的事股,提前潜伏不杀跌;带你赚钱不再亏


09-12 08:49

两融持续大幅减少,市场量能越缩越紧,在没有资金的前提下,任何的反弹最终结果都是——冲高回落!切记安全避险!

09-12 08:55

市场回顾,昨日股指短暂冲高后便持续震荡走低,沪指盘中下探至前期低点附近出现反弹,临近午盘三大股指均上攻翻红。午后由于缺乏成交量配合,指数再度走低,沪指最低下探至2652.78点,创近期新低,尾盘小幅反弹跌幅收窄。

09-12 08:56

钢铁、煤炭等周期股还有继续补跌的风险,一定要远离,目前除了中小创外,大盘蓝筹股短期一律屏蔽掉,不论是周期、资源,还是银行、券商和白马,都没有补跌到位!

09-12 09:01

大家一定要注意成交量数据:昨天沪市成交再次跌破千亿大关,仅968亿元,除了2016年1月7日熔断那天,比这个成交量还低的要追溯到2014年8月29日的926亿了。而那个时候,牛市刚刚开始。昨天两市成交量也只有2211亿元,同样是2014年8月29日(1991亿元)以来的4年新低(不计2016年1月7日熔断那天)。

09-12 09:03

近期两融余额也是一路走低,到9月10日只有8505亿元了,这也是2016年6月28日的8454亿元以来的新低。和今年1月30日创下的阶段高点10834亿元相比,两融规模已经萎缩了21.5%。

09-12 09:05

除了两融,近期新基金发行也遭遇冷遇。上周,某只新基金创下了今年公募基金发行的“最迷你”记录。除去基金公司本身认购的金额,5天仅仅募集了5户共计2.6万元,这个金额连发行费都不够。今年8月,新成立基金236亿份,为2015年10月(198亿份)以来的新低。

09-12 09:09

今日牛股精选:中电电机603988 有创新高可能;创新高就是会超过14.50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机制造业;盘中注意跟踪关注短线机会!

09-12 09:12

今日牛股精选:海默科技300084 有创新高可能;盘中注意跟踪关注短线机会!




09-12 09:16

今日新股申购,不要忘记了抽奖机会
长沙银行此次发行总数约3.42亿股,网上发行约为1.03亿股,发行市盈率6.97倍,申购代码为:780577,申购价格:7.99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0.2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兴瑞科技此次发行总数4600万股,网上发行为184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002937,申购价格:9.94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8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09-12 09:21

黑色系期货早盘跌幅扩大,焦炭跌幅扩大至3%,焦煤跌近3%,热卷、螺纹钢跌幅扩大至2%以上。

09-12 09:26

央行今日开展6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没有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投放600亿元。

09-12 09:30

大盘小幅低开,涨停7只,跌停4只,两市红盘900多只,绿盘1200只,板块方面:油气设服、页岩气、可燃冰、石油行业、高送转、天然气涨幅居前,包装材料、二胎概念、保险、化纤行业、超极品牌、智能电网、人脑工程、银行跌幅居前

09-12 09:35

大盘继续跳水,阴跌依旧,没有量能,市场将逐步走低,开盘后创业板仍然继续走强,大盘相对较弱,市场两级分化非常明显,保险、银行开始补跌,白马股为主的超级品牌依然弱势,所以大盘低开被压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