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4日 实战直播室 (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笔者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来到笔者直播间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点赞,让我知道你的存在,点赞报道吧精彩直播稍后送出


我们在熊市黎明前的黑暗中伸手不见5指,只有团结4海之内的兄弟、才会在股市里4海升平、把0敲碎受、和0珠片玉、股市秘籍结合起来才能迎来4面八方的财富、1帆风顺走出熊市、6神无主的情绪通通都抛开、牛市的到来就2话不说撸起袖子大干一场。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 !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把气氛活跃起来。直播每日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今 豹哥将带领战队成员布局一支短线牛股:短线盈利目标在20%之上获取的股友粉丝请抓紧时间把握机会: 只有想不到的事情,没有做不到的事股,提前潜伏不杀跌;带你赚钱不再亏


09-14 09:19

昨日市场触底回升背后最重要的原因就来自于场内外资金再度积聚起对市场的某种共识。与此前的2638点时相比,当前位置市场估值更趋合理。种种迹象表明,虽然底部区域仍难免震荡,但当前位置继续下行的幅度也比较有限。对于投资者而言,目前已是一个左侧介入的机会,震荡中同样不乏机会。

09-14 09:24

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57%,纳指上涨0.75%,标普上涨0.5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78美元,跌幅为2.50%,收于每桶68.59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2.70美元,跌幅为0.20%,收于每盎司1208.20美元。

09-14 09:23

对于今天的市场来说,虽然MG方面和中国重启谈判,但是晚上T朗普又发推特,表明并不是和中国妥协,不过这个只能说是T朗普找回面子也好,还是为了在谈判时候更好施压的一个原因,对于市场的冲击力还没有那么大,昨天一个深V之后,市场人气有所提振,但是做多情绪需要逐步恢复;操作上,关注量能持续放大、资金活跃情况,新热点及拐点明确之后布局!

09-14 09:31

美股全线收涨,纳指收复8000点。中概股狂欢,蔚来汽车飙涨逾75%,盘中一度涨超90%,拼多多劲升30%。苹果新品发布会次日股价收涨2.42%。

09-14 09:33

两市小幅高开,涨停12只,跌停8只,两市红盘1200多只,下跌1000只,板块方面:特斯拉、汽车行情、无人驾驶、新能源车、租售同权、水利建设、水泥建材涨幅居前,天然气、石油行业、在线旅游、赛马概念、全息技术跌幅居前

09-14 09:33

汽车板块今天冲的最前,主要是蔚来汽车飙涨逾75%的刺激,但是跟风资金很弱,不要盲目追涨!

09-14 09:35

昨天强势护盘的两桶油开始砸盘了,如果两桶油起不来,而没有其他大盘股来护盘的话,今天大概率就是阴跌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