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维持震荡下跌趋势,继续阴跌下周就危险啦

  虽然大盘每天都在创出新低,但是由于此前大B浪的底部2638点的支撑力还是比较强的 ,目前大盘并没有出现暴跌走势,市场还是以阴跌磨底的走势,不断走低,一步一步的向下拓展空间。大盘可能在没有突发的大利空的情况下,是很难暴跌,只能维持这种震荡下跌的走势了。虽然大盘不能出现暴跌走势,但是也难以形成向上的行情,因为大家慢慢的都认识到了,大C浪还远远没有结束,这个位置不可能有行情,因此,尽管盘中多次出现拉高走势,但是没有人跟风,于是大盘只能无奈地回落,这就是明证。当前是暴跌动能不足,向上没人跟风,只能维持阴跌走势了。
昨天大盘最低探至2681点,离2638点只有一步之遥了,其实今天市场只是在小心的试探,并没有大跌,盘中还出现了两次拉升,上下午各一次,今日再收一根小阴星,从5分钟K线图来看,今天还应该算作是一根反弹的小阴星,下周大盘应该会继续中阴下跌,下周又是黑周,不排除一举击破2638点的。从技术上分析,大盘很可能在本下周击穿2600点后,然后在下周五或下周四迎来一次反抽行情。但是大盘的中期底部还相差较远,只有在最后出现一段急跌之后,才会产生中期底部,迎来中期反弹,这个可能是在跌破2638点之后才会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