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08日 实战直播室 (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笔者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来到笔者直播间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点赞,让我知道你的存在,点赞报道吧精彩直播稍后送出


我们在熊市黎明前的黑暗中伸手不见5指,只有团结4海之内的兄弟、才会在股市里4海升平、把0敲碎受、和0珠片玉、股市秘籍结合起来才能迎来4面八方的财富、1帆风顺走出熊市、6神无主的情绪通通都抛开、牛市的到来就2话不说撸起袖子大干一场。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 !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把气氛活跃起来。直播每日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今 豹哥将带领战队成员布局一支短线牛股:短线盈利目标在20%之上获取的股友粉丝请抓紧时间把握机会: 只有想不到的事情,没有做不到的事股,提前潜伏不杀跌;带你赚钱不再亏



10-08 08:51

节前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港股下跌4.38%,消息面多空都有。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回落时关注2765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750点附近;上攻时关注284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850点附近。节日期间消息面偏向空方的主要有

10-08 08:52

是外围股市普遍大跌,港股节日旗期间大跌4.38%,MSCI新兴市场指数下跌4.5%;美股本周道指收跌0.04%,连跌两周;纳指收跌3.21%,创3月份以来最大单周跌幅;标普500指数收跌0.97%,连跌两周 。外围股市的下跌对A股今天的走势构成较大压力,特别是同时在香港和A股同时上市的大盘股都有回调的压力。

10-08 08:53

是联想集团和中兴通讯H股受到利空影响,联想集团大跌超过20%,中兴通讯H股大跌超过10% 。中兴通讯和联想集团的下跌对A股科技股构成较大压力,主要体现就是在创业板;

10-08 08:54

是证监会核发中国人保IPO批文,但没有披露融资金额。这是时隔7年,市场再迎保险股上市,证监会虽然没有披露融资金额,但中国人保绝对是近期上市的大盘股,对市场次新股构成利空

10-08 08:55

大盘不会大跌,最终应该是在2750点上方企稳反弹,维持上攻29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但从另一方面大家也需要注意的是,央行降准等利好出现以后,后期再没有利好推出,最终大盘还有探底回踩,市场没有哪一次降准能够激发牛市的!所以本周应该是震荡盘升为主,不可能出现连续大涨。

10-08 09:01

操作上,豹哥建议大家持股为主,但不建议追涨,今天如果大盘先高开冲高可以减仓,但如果先低开回踩2750点附近将是大家绝佳的加仓机会,个股以工程基建、有色、煤炭、油气改革等蓝筹股为主。更多分析请关注“股市豹哥A”。

10-08 09:19

中国央行今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10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回笼1000亿元。

10-08 09:26

竞价多股暴跌,科技、医药、地产等都是大跌的走势,所以此前一个星期的涨幅都不够一天跌的,这种反弹就是坑

10-08 09:30

两市大幅跳空低开,多股暴力杀跌,根本不给出货的机会,看到了吧,这就是闷杀的结局,涨停7只,跌停8只,两市红盘90只,绿盘3200多只,这就是明明白白的节前反弹,节后闷杀的格局,板块方面:没有红盘的板块,保险、国产芯片、超级品牌、上证50跌幅居前,看看跌的最凶的都是节前涨的最凶的,今天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账户,有赚钱的吗?

10-08 09:37

银行股全线低开,降准消息根本没有任何用处,豹哥本来还以为今天主力会有利好诱多的趋势,没想到直接大幅闷杀,我们还是把郭嘉队想的太善良了,直接大幅跳空低开,是将此前抄底的散户全部被活埋,非常的狠,好在我们是一直空仓的,所以市场暴跌,90%的散户含泪,但是我们却是喜笑颜开的

10-08 09:42

大家不要看到指数大跌就没有风险了,最大的风险还没有来临,是什么呢?是跌停股才7只,和市场不符,所以等下跌停股会增多,才是最危险的时候,石油板块和关联类板块出来护盘,也是近期的重点,这一点,少爷在昨天的文章中已经重点提及


10-08 09:45

截至目前,两市仅10家个股涨停,100余家个股红盘,超3000家个股下跌仅石油板块逆市红盘。目前大盘仍处于震荡筑底阶段,回踩有助于四季度走的更高,今日大幅低开,一步消化节日期间利空消息其实并不是什么坏事,总比阴跌要爽快的多。

10-08 09:53

有色铝开始启动,是源于期货的大涨,短期没有人跟风,所以不能轻进,不要被一点点拉升迷惑了,一定要等市场企稳后才能出手!

10-08 09:57

沪指低开展开30分钟级别调整,有一步到位的意思。下方2750点有较强支撑。目前权重、题材股股集体调整,节前强势的以银行为首的大金融全线熄火,不过郭嘉队资金既然进去了就不可能这么快出来,因此总体结构性行情仍值得期待。

10-08 09:58

大家一定要明白主力的意图,今天没有利好诱多走势,而是直接大幅跳空低开,目的就是为了把节前追涨的资金直接给闷死在里面,二八股全面补跌,这里要的就是那些追高散户割肉,否则是不会拉的,而盘中反抽都是无效的,千万别想着抄底,因为很可能反抽之后,尾盘再次砸回原形

10-08 10:03

反抽无用,指数继续杀跌,次新股依然暴跌,那是因为次新银行领军下跌导致,次新股的机会还没有到来,大家继续等,不要轻易进场,一定要等最好的机会

10-08 10:07

国产软件股南威软件603636超跌反弹,放量大幅拉升,能否出现强势涨停板将影响科技股的做多热情。市场急需强势领涨小盘来激活题材股的做多热情。



10-08 10:07

国产软件股南威软件603636超跌反弹,放量大幅拉升,能否出现强势涨停板将影响科技股的做多热情。市场急需强势领涨小盘来激活题材股的做多热情。



10-08 10:09

超级品牌、白酒、保险领跌两市 ,看看跌的都是本轮反弹的中坚力量,所以我多次说过,郭嘉队不是慈善机构,他们也要赚钱,他们赚钱,必然就是散户亏钱,所以节前大涨跟风的投资者都是今天杀跌的牺牲品,很多嘲笑我踏空的投资者现在没话说了,因为他们买的白马今天全线跌死了,节前高兴了一下,今天全部都哭丧着脸,而节前跟随我空仓一直抱怨的投资者看看他们持仓者的惨状,要明白你们跟随我空仓是最幸福的人!

10-08 10:15

大盘弱反抽之后,再创分时调整新低,保险大跌超过3%,银行杀跌也接近3%,是今天的做空主力 。节前银行板块连续大涨,今天反手做空。这是有资金知道节日期间要降准了,可是这些资金没有想到,节日期间外围股市大跌,所以直接给闷杀了,现在争着逃命跑

10-08 10:20

今天市场明显是放量杀跌,而且今天的跳空缺口幅度非常的大,所以近期难以回补,市场的风险正在进一步加大,不要以为指数补跌了就没事,市场跌停板股票依然没有增多,这里就是最大风险,因为市场随时都有一次百股跌停的趋势!

10-08 10:34

指数再次创出了新低杀跌,所以盘中反抽都是假的,这一点我已经多次提示了,今天不能动,因为市场没有企稳,而午后乃至尾盘的杀跌会更加的凶狠,所以大家继续空仓避险就是最好的操作,此前相信我的投资者已经获得了好处,不相信我硬要去挑战市场的投资者也应该得到了教训,最可气的就是相信一些大师追高的投资者死的最惨,你们一定要清醒,否则神仙都救不了你们!

10-08 10:52

今天成交量很大,节后资金量突然放出来了。节前潜伏的节后遭到了闷杀。超预期力度的降准,为了是对冲节日期间的外围股市的大跌。但是市场并不买账,照样大跌特跌,而且反抽不持续继续不断创分时新低。

10-08 10:57

创业板也是有再度回踩前低的倾向,指数涨个股跟不上 跌的时候总是跑在前头 走高确实让人有些郁闷,不过这早已成了咱们大A的一种常态 也要试着学会习惯,沪指持续走弱,跌超3%,银行、 白酒、保险、地产等权重板块领跌

10-08 11:04

税务总局:新个人所得税法将考虑继续对境外人士包括港澳台人士作出优惠安排国家税务总局有关负责人10月8日表示,为保持政策稳定性,下一步在落实新个人所得税法时,将考虑继续对境外人士包括港澳台人士作出优惠安排。

10-08 11:05

指数还在止不住的杀跌,但是现在依然没有到最恐慌的时候,为什么呢?因为跌停板还没有超过10家,这里不出现一次百股跌停,空头都不会罢休,所以不要以为指数大跌后就安全了,一定要看个股,此轮反弹近200点,现在不过跌了80多点,还有下跌空间和杀恐慌过程

10-08 11:06

香港恒生指数高开低走,跌幅扩大至1%,恒生国企指数跌1% 。节假期间,恒指跌的是够狠,所以A股的补跌完全没有到位,千万不要轻易抄底,在我没有动前,大家一定要记住空仓避险的原则

10-08 11:09

早上唯一逆势拉升的石油和天然气也顶不住翻绿了,市场弱的已经不堪一击,这就是为什么我近期没有买任何一只股票的原因,因为杀跌趋势太狠,即使是强势的热点和板块,也会被指数拖累,这就是市场的无情规则。

10-08 11:12

两市继续走低,各指数一度齐跌3%,白酒、保险、旅游、影视等权重及消费板块领跌人民币贬值跌破6.9,今天一天的杀跌基本就跌完了此前一半多的涨幅,而创业板和中小板更是将此前的涨幅尽数吞没了

10-08 11:15

行情温馨提示 :市场不可能一口气跌死,所以每下跌到一定的支撑位就会有小幅反抽,但是这些反抽都是不可信的,所以千万不要以为指数到底了就去抄底,否则只会被套死在半山腰上,注意尾盘还有杀恐慌的过程,市场不出现大面积的跌停,根本没有散户愿意交出筹码,散户不交出筹码,主力低吸不了,就会一直下杀,所以抄底一定要注意时机,首先要安全的时机才能动手

10-08 11:19

贵金属、石油、有色 等相对涨幅居前;民航机场、保险、酿酒等跌幅居前;两市仅16家个股涨停,8家个股跌停,行业板块全线漂绿,个股超3000家下跌,市场风云突破,节前红红火火,节后一泻千里!盘中热点稀缺,本轮表现强势的银行等金融板块跌幅居前,科技板块延续调整,权重、题材全线调整。银行等金融股本轮行情领涨明显,板块整体表现不错,趋势正在逐步走好,调整可以重点关注,毕竟能撬动银行的一定不是等闲之辈,其意图深远。

10-08 11:28

指数反抽没几分钟就开始继续拐头向下了,很明显多头已经完结,没有力量抄底,所以午后风险巨大,千万不要轻易动手,我们的原则是什么大家没有忘吧,只要指数不跌破2638,我们的大仓位,大资金就绝不出手!

10-08 11:32

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市场果然跟随外围出现了大杀跌,降准一点用都没有,午后的市场将会出现更大的恐慌,现在没有什么好多说的了,就一条,空仓避险等安全后,我会有指令,没有指令的时候大家就继续空仓,现在最大的赢家就是——空仓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