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6日 实战直播室 (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笔者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来到笔者直播间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点赞,让我知道你的存在,点赞报道吧精彩直播稍后送出


我们在熊市黎明前的黑暗中伸手不见5指,只有团结4海之内的兄弟、才会在股市里4海升平、把0敲碎受、和0珠片玉、股市秘籍结合起来才能迎来4面八方的财富、1帆风顺走出熊市、6神无主的情绪通通都抛开、牛市的到来就2话不说撸起袖子大干一场。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把气氛活跃起来。直播每日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今 豹哥将带领战队成员布局一支短线牛股:短线盈利目标在20%之上获取的股友粉丝请抓紧时间把握机会: 只有想不到的事情,没有做不到的事股,提前潜伏不杀跌;带你赚钱不再亏


10-16 10:20

目前创业板指数还是绿色,两市的平均涨幅才0.74%,今日主要是保险、石油、船舶、证券、银行、煤炭等权重股拉升,其他小盘股走势比较弱,中小创的反弹必须是指数先企稳,然后才是个股的反弹走势,所以现在就是指数企稳的过程,不用担心

10-16 10:25

指数开始回踩,昨天抄底的获利盘有流出的走势,次新股是重灾区,因为估值仍然太高,而且风口不在次新股上

10-16 10:26

今日这么早拉券商板块,按照以往的规律,这么早拉升,容易出现回落,大盘股指拉升很多时候是不可信赖的,只有中小创企稳后的反弹才可信

10-16 10:29

保险、银行、证券 三大权重金融再度发力; 新华保险601336、招商银行600036、锦龙股份000712分别领涨; 这三兄弟只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大盘指数被拉升飙涨都是很容易的事情

10-16 10:32

短期想获利一定要保持耐心,市场震荡就是要将大家的筹码震出去,少爷反复说过,2500点附近是阶段性的底部,这里一定会震一段时间,大概率会有一个小反弹行情,所以不要轻易交出筹码,一定要等市场企稳反弹后才考虑走留的问题!

10-16 10:42

今天早上市场虽然冲高回落,但是成交量继续萎缩,说明下跌也没有量了,这个位置,投资者都非常惜售手中筹码,所以杀不下去,这里下杀完全就是主力诱空的做法了,大家不要上当,不交出筹码未来大概率会有反弹获利的机会!

10-16 10:44

开盘1小时,大盘的成交量360亿比上一个交易日445亿要少了。今天的量能还不如昨天的,可见早盘各大权重板块的气势如虹,也是虚张声势而以!没有量能的支持,但是可以看出下杀也没量了,所以抄底一定要控制仓位,在熊市行情下必须是小仓位博弈,绝不能重仓!

10-16 11:13

大盘冲高回落翻绿,早盘一度涨近1%,创业板跌近1%,化工、草甘膦、水泥、数字中国等板块领跌

10-16 11:20

目前市场依然没有出现赚钱效应,所以短期就是在磨散户的耐心,主力低位吸筹还没有结束,所以依然不肯拉,这里还要继续震荡了!

10-16 11:21

远端超跌次新股开始发力了,看看能否带动近端次新股反弹,超跌次新股已经集体反弹,次新股是人气的代表,现在就看能否带动人气,吸引增量资金抄底了!

10-16 13:07

午后开盘,指数仍然在低位震荡,2点前市场仍然会继续低位震荡,有可能还要杀一杀,但是2点后市场就会有变数

10-16 13:12

超跌次新股开始在午后启动,带动了一大批超跌次新股反弹,虽然指数仍然是压制,但是市场有新热点出现,依然是我多次提示的超跌+次新股

10-16 13:15

创业板午后继续下跌,再创股灾新低了,这是好事,因为每次创业板杀出新低后,才会启动V型反转,大家继续等吧

10-16 13:17

目前,两市24家个股涨停,涨幅超3个点的仅百余家; 跌停个股超30只,个股跌多涨少; 创业板指数创下新低,沪指有上证50护盘,暂时没有没有出现破位走势; 继续关注盘面变化,继续向下挖坑诱空概率较大,投资者无需过于恐慌

10-16 13:20

如果今天能出现V型,那么2点后就会有资金抄底,如果今天不能V的话,经过市场连续两天的下跌后,短期也没有继续杀的空间,所以无论今天能否V起来,这里都绝不要再恐慌了!

10-16 13:27

远端超跌次新股来了,市场热点开始转换,由超跌填权要过渡到超跌次新了,这是好事,只有超跌次新股起来,市场才会有真反弹,也将会带动人气

10-16 13:28

环境保护概念异动拉升,兴源环境300266、盛运环保300090、科融环境300152、神雾环保300156等低价环保股快速拉升!

10-16 13:30

指数企稳是中小创反弹的基石,所以大盘指数翻红,对于我们抄底的股票来说是有绝对好处的,现在就是持股待涨,一定要有耐心才能笑道最后,这个位置千万不要再恐慌,不要让主力诱空的计谋得逞!

10-16 13:34

银行压盘,还是白马补跌造成了大盘上不去,屡屡被打的原因,郭嘉对由此前的护盘行情转为压制反弹行情了,所以我一再的提示大家白马股不能动,我们近期也不会关注白马,因为补跌完全没有到位,去年涨了一年,今年的杀跌还只在半山腰上

10-16 13:38

白马股长春高新000661继续放量大跌;累积下跌近30%! 目前已经跌破紫色支撑带,还有继续向下调整的要求; 类似于这样的高位白马股一律回避

10-16 13:39

大盘不能稳定后盘,创业板就难以整体反弹,刚才抄底资金一波流进场后,没有带动整体人气反弹,所以又被压下去了,看来一定要等到2点后的走势了,暂时还是弱势低位盘整走势

10-16 13:43

受贸易摩擦等宏观事件影响,9月份汽车的总体产销量是下滑的。消费者购车意愿降低,汽车销量持续走低, 新能源汽车市场继续逆车市上行,成为汽车行业的主要投资逻辑。新能源汽车继续沿着纯电动、高续航方向发展,高续航车型市场认可度持续走高。新能源汽车概念股可以长线关注

10-16 13:48

创业板跌的太凶了,杀跌已经超过2%了,大盘也在午后下跌,明眼人一看这就是主力要杀恐慌的做法

10-16 13:53

创业板、中小板和深成指都创出了4年半以来的新低,本周市场连续两日杀跌,力度都很大,今天杀的越狠,明天企稳的迹象就越大

10-16 14:02

科大讯飞 持续下挫,午后逼近跌停,7个交易日股价大跌近30%,近期暴跌的股票比比皆是,所以不要因为手中股票的小幅波动就失去耐心,我们手中的股票是比大盘要强的

10-16 14:05

又一巨头登陆创业板!今日,迈瑞医疗300760在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毫无悬念涨停,大涨44%,总市值达854亿元,超越爱尔眼科300015智飞生物300122,为创业板第三大市值公司;仅次于宁德时代300750温氏股份300498。创业板指数不暴跌才怪,如此弱势的市场,这样持续抽血。

10-16 14:05

上证指数大幅跳水,尾盘市场再度演绎了杀跌狂潮,大盘指数压盘力度太大,所以很多股票都无奈的错杀了,一定要清楚,在市场大幅下杀的时候,哪些股票能顶着红盘,哪些股票能顶住杀跌微跌,此类股就是强势股!

10-16 14:22

市场杀跌不会一口气杀到死,每每打击散户信心到极致的时候,就会有反弹,所以只需要耐心,就能安全到胜利,今天指数虽然杀的狠,但是我认为近期市场会有一次反弹,所以千万不要被指数盘中杀跌迷惑了,这里已经是安全的位置,不必恐慌!

10-16 14:23

2500点可能确实是处于阶段性的摸底状态,这个位置呢,深跌下去或许也很难,一次性企稳到位,可能也非常难,但任何时候逆向思维很重要,别人恐慌时候,你就不要过分再恐慌了,因为已经出现的风险就是损失,释放干净后反而更安全了

10-16 14:45

创业板大跌,拖累了很多股票下挫,但是创业板也已经跌到1200点附近了,1200点整数关口不是那么容易跌破的,所以短期已经跌的很多了,继续的反弹力量也很强,明天和后天应该就有一次超跌反弹出现

10-16 14:53

目前,泸股通流出13.1亿,深股通流入3.20亿,为什么今天主板强,中小创弱,而外资一再的加仓中小创呢?因为少爷不止一次说过,大盘是要补跌,而中小创是率先下跌,未来也会率先企稳反弹,所以选对了方向,就无惧这样的诱空杀跌!

10-16 14:53

目前,泸股通流出13.1亿,深股通流入3.20亿,为什么今天主板强,中小创弱,而外资一再的加仓中小创呢?因为我不止一次说过,大盘是要补跌,而中小创是率先下跌,未来也会率先企稳反弹,所以选对了方向,就无惧这样的诱空杀跌!

10-16 14:58

目前,两市30家个股涨停,62家个股跌停,个股跌多涨少,近3000家个股下跌,跌幅超过5%的近400家,市场恐慌情绪再起;虽然沪指差一个点创新低,关注最后30分钟选择。

10-16 15:01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再创近期的调整收盘新低了。盘中再创调整股灾新低了,那么大盘调整结束了吗?人气已经跌到极点,物极必反,那么大盘什么时候才会出现真反弹走势了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